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87届中国电子展展商巡礼: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3-25 15:08:23

[导读]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展将于4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为主题。届时,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将携最新场效应管(MOS管)产品参加展会,展位:9B12。..

2016年中国(深圳)电子展将于4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为主题。届时,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将携最新场效应管(MOS管)产品参加展会,展位:9B12。

图片1.jpg

企业介绍:

该公司是一家代理经营半导体电子元件公司,是深圳电子商会副会长单位。主销Infineon、FAIRCHILD、ST、IR、 SANYO、 TOSHIBA、FUJI等品牌,专业经营各种场效应管、三极管、IGBT、可控硅、稳压IC、肖特基、快恢复、DIP/SMD系列,主要应用于高端显卡/电脑主板、HID灯/逆变器、适配器/开关电源、太阳能/LED照明电源、UPS电源/控制器、工业电焊机、电池保护板、数字通信网络、航模系列、精密仪器、机顶盒、安防等。

图片2.jpg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营销网络,大量的库存现货和庞大的资料数据库,能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各种配套服务。

产品介绍:

图片3.jpg

本次展出的场效应管(MOS管),其特点是超大量原装现货,封装齐全,价格优势。应用领域包括各种电源设备、电子照明、航模系列、汽车制造、精密仪器、家电、新能源产业、通讯网络以及工业控制等。

竞争优势:

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拥有大量原装现货,经销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专业的检测设备和技术支持,比较高效的业务团队,并针对现有和未来的产品市场,自主研发了一套专业独到的产品信息管理系统,在珠三角地区建立了多个营销网点;并主张推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度,依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促使其提高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