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C&K Components成功亮相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时间:2016-03-31 13:42:39

[导读]21ic讯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 C&K Components 成功亮相 2016 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C&K 的开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受到客户及业内同仁们的好评,是次展出的面向工业、汽车等..

21ic讯 全球领先的电动机械开关、智能卡互联器件和高可靠性连接器制造商 C&K Components 成功亮相 2016 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C&K 的开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受到客户及业内同仁们的好评,是次展出的面向工业、汽车等应用的技术,更是吸引到了到场观众们的眼球。

 C&K Components 成功亮相 2016 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这是 C&K 第二次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每次都带来新的产品和技术,覆盖了汽车、工业、医疗等热门应用领域。C&K Components 亚洲区总经理徐毅先生表示:「这次我们带来了汽车电子和工业领域方面的一些新产品,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展会来拓展我们公司在亚洲区的品牌形象。」

另外,C&K 将会在四月份推出新的网站,这会是中文跟英文的双语网站。这个网站将具备更全面的产品搜索功能,让设计工程师根据他的需求或配置来搜索 C&K 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