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关于充电桩行业优秀供货商民间口碑

  • 时间:2016-12-16 12:09:47

[导读]“中国好桩家”的评奖公示..

尊敬的充电桩人:

为更好地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树立一个健康良好发展的品牌榜样,由中国5A级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和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担任指导和评审、“2017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博览会”组委会组织而设立的十大优秀充电桩供货商“中国好桩家”评比活动现面向行业公示,全面接受各企业的报名参与评奖。此次活动设立奖项10个名额,分别为整桩和解决方案。评奖形式以微信公众平台发起品牌投票,评奖结果依据品牌得票数综合考核,最终选出10佳“中国好桩家”。参评活动开始于此公示发布即日起(2016.12.07),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0日,并于2017年2月28日公布获奖企业。颁奖时间为2017年3月4日早上10:10,组委会会在现场设立一个“中国好桩家”联展区,集中展示十佳品牌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并集中通知各知名媒体赴会报导。基于“品牌效应+扩大影响”的宗旨,欢迎充电桩行业各品牌企业踊跃报名。

报名细则:

1.报名企业需递交企业简介(含LOGO);营业执照副本照片。

2.报名企业需递交评奖最新产品及相关简介和应用案例。

3.报名企业需递交一篇200-300字左右的参评理由。

4.本次活动禁止刷票买票行为,一旦发现,立即剔除参评资格。

5.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公开、公正、透明。

6.统一接收文件邮箱:evshow@gzjdzl.cn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IBIF2017组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