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伍尔特电子将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最新应用

  • 时间:2017-03-13 15:56:11

[导读] 伍尔特电子一直致力于与行业领先制造商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应用和发展。其将亮相2017年3月14至1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示最新系列电源模块、SMD电源线扼流器以及REDCUBE产品系列中的高..

 伍尔特电子一直致力于与行业领先制造商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应用和发展。其将亮相2017年3月14至1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示最新系列电源模块、SMD电源线扼流器以及REDCUBE产品系列中的高电流接触器。除此之外,伍尔特电子的专家还将在其位于E5馆5109展台上分享应用方案和合作项目。

应用

数字电源控制是伍尔特电子模块应用的重要代表之一。展会中将展示评估板“XMC 数字电源探测器工具包”,并将在3月15日下午2:30分由英飞凌专家现场演示。

更多将在展台上呈献的合作项目有:

• Semtech 19v dual mode (QI/PMA) WPC transmitter

• ON Semi/Fairchild RD-573 power supply for audio amplifier - 1 kW

• ON Semi 36 W type C USB PD 3.0 / QC 3.0 adapter solution

• Active Semi EP5250 motor control evaluation board

• Intel/Altera Stratix 10 FPGA

展台上还将推出一项引人瞩目的重要展品 –获奖机器人: 来自台大的团队在2016亚洲创新设计大赛上获得伍尔特电子颁发的奖项,在展会期间他们将展示以Intel/Altera DE2-115 FPGA为基础设计的机器人“Alphabot”。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