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电力电子界大咖共聚PCIM Asia 国际研讨会,共探业内热话

  • 时间:2017-06-05 16:07:35

[导读]始于2002年的PCIM Asia是知名的德国纽伦堡PCIM Europe的姐妹展,为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力电子市场提供一个重要的商贸平台。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6月27至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PCIM Asia 2017 国际研讨会同期举办..

始于2002年的PCIM Asia是知名的德国纽伦堡PCIM Europe的姐妹展,为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力电子市场提供一个重要的商贸平台。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6月27至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1.jpg

PCIM Asia 2017 国际研讨会

同期举办的PCIM Asia国际研讨会是国内最重要的高端电子电力学术会议,每年云集全球行业领军人物,深入探讨当前产业技术发展趋势及前沿应用方案。

研讨会每年特设“最佳论文奖”及“青年工程师奖”二大论文奖项,以嘉奖出色的论文作者。研讨会论文内容涵盖电力电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最新研发技术、市场趋势及国家政策等。

把握机会参与PCIM Asia 2017年国际研讨会,发表您对电力电子未来发展趋势的独到见解,与电力电子行业展开对话。

深入探讨电动汽车、碳化硅、宽禁带和充电桩等热门话题

与各领域专家学者聚首交流

与技术研究人员、产品开发工程师、企业决策者和市场营销专家共同发掘行业新商机

2.jpg

3.jpg

同期PCIM Asia 展会对行业专业人士免费开放

PCIM Asia致力于提供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从功率半导体、被动元件、散热产品、新材料、传感器到伺服技术和广泛的电能品质和能源管理系统等。为各个行业如电力电子、汽车制造、国家电网、轨道交通、电动车技术、太阳能光伏、家用电器、电子测量、医疗器械、电子驱动及电机工程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PCIM Asia 展会正式启动展前预登记抽奖活动,壕礼送不停!

即日起,凡是完成展前预登记的观众均可参与PCIM Asia2017展前预登记抽奖活动,中奖幸运儿将定期在PCIM微信公众号(PCIM_Asia)公布。

越早预登记,积累中奖机会,中奖几率越高!

4.jpg

PCIM主办方欢迎大家成群结队组团参观!

参观人数满6人以上,可享免费工作午餐及尊贵礼品等VIP礼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