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东芝将参加《电机控制技术应用论坛》并发表演讲

  • 时间:2017-07-24 17:44:40

[导读]东芝将于7.25号在浙江宁波参加电机控制技术应用论坛,并发表题为《电机控制驱动器IC及基于RAM Cortex-M内核的微控制器介绍》的演讲。..

东芝将于7.25号在浙江宁波参加电机控制技术应用论坛,并发表题为《电机控制驱动器IC及基于RAM Cortex-M内核的微控制器介绍》的演讲。

14.jpg

未来在电机领域,一定需要同时具备“懂车、懂电机、懂电子”三个方面,三方面结合制造出来的电驱动系统才是真正适合新时代的电驱动系统。而东芝在电驱动系统方面具有优秀的表现。东芝提供适用于控制有刷直流电机、无刷直流电机和步进电机的广泛的电机驱动器产品组合。得益于其独特的电机驱动技术,东芝的电机驱动器能提供很高的驱动效率。而且,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模拟工艺技术,电机驱动器实现了小型封装。因此,它们不仅实现了稳定的电机控制,还减小了系统大小和功耗。

欲了解更多东芝关于电机控制驱动器方面的信息,快来报名参加吧。

会议时间:7月25号下午14:00—16:40

会议地点: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678号新舟宾馆(近地铁1号线樱花公园站/舟孟北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