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东芝将参展“Bluetooth Asia 2017”

  • 时间:2017-09-19 17:02:12

[导读]十年多以来,东芝始终作为蓝牙技术联盟(SIG)(注1)的发起人和倡导者,致力于实现蓝牙解决方案的更广泛应用。东芝是蓝牙连接性IC和原始蓝牙协议和配置文件的主要来源。敬请期待东芝在此次大会中的精彩表现吧!..

蓝牙技术联盟将于2017年9月26日至27日期间在中国·深圳举办“Bluetooth Asia 2017”蓝牙亚洲大会。本次盛会将通过行业展览、动手实践、演示等别具一格的互动形式,让每位参与者亲自见证物联网的发展,感受蓝牙技术新应用与极具潜力的市场机遇。届时,蓝牙技术联盟将与行业影响者、突破者、创新者汇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技术与市场发展,并研讨创新的开发方向。

QQ截图20170919161611.jpg

东芝将作为参展商之一在此次大会中进行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的展出。

Bluetooth®经典/低能耗双型和Bluetooth® 低能耗(LE)器件被广泛应用于音频、移动、可穿戴式和医疗保健设备。不久的将来,Bluetooth经典/低能耗双型和Bluetooth®低能耗器件将实现越来越普遍的应用。十年多以来,东芝始终作为蓝牙技术联盟(SIG)(注1)的发起人和倡导者,致力于实现蓝牙解决方案的更广泛应用。东芝是蓝牙连接性IC和原始蓝牙协议和配置文件的主要来源。敬请期待东芝在此次大会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