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拍明芯城即将参展2017 ELEXCON&IEE

  • 时间:2017-09-20 14:01:07

[导读]拍明芯城作为全球独具创新的元器件交易平台,将参展电子与嵌入式领域的专业展会—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IEE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展位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L32。..

拍明芯城作为全球独具创新的元器件交易平台,将参展电子与嵌入式领域的专业展会—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IEE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展位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L32。

拍明芯城以“快速撮合、不赚差价”为特点,凭借显著的价格优势和贴心的服务水平,注册用户数和交易活跃度都得以快速增长。

拍明芯城的创立初衷,旨在解决电子元器件行业的三个痛点:1、中小企业议价弱,2、流通环节成本高,3、供求信息太分散。拍明芯城聚焦广大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以匿名交易、不赚差价、SaaS管理软件免费、以及全程供应链服务,为中小型贸易商、代理商等客户提供了开放、灵活、价优的交易平台。

零差价服务,不做自营销售是拍明芯城自创立伊始就坚持的服务原则。平台力争把议价空间最大化地让给交易双方,重新分配中间商成本,有效提升中小企业议价权。匿名交易使供求双方不受企业身份制约,专注于真实的货源和价格,有效降低分销成本,及各环节呆滞物料库存成本。SaaS企业管理软件服务,让中小企业级客户免费使用定制化ERP管理系统,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效率。而拍明芯城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服务能为客户提供齐套报关报检、信息化物流及仓储和供应链金融服务。

 

QQ截图20170920133255.jpg

拍明芯城为业内提供的独具价值的服务主要为以下几点:

1、零差价:只做信息的搬运工,没有囤货成本和加价营收,把这部分的增值空间分给买卖双方,让卖方多赚钱,买方少花钱。

2、匿名交易:客户在本交易平台,以匿名身份自由发布存货卖盘、缺货买盘、特价优惠等信息,消除了知名度、代理权、虚假营销等干扰因素,专注于货源的真实价格。

3、智能撮合服务:平台运用强大的数据运算功能,将卖存货、买缺货的两方信息,即时发送给最佳匹配方,平台客服人员还将进行撮合协调,帮助买卖双方最便捷、快速地完成交易。

4、SaaS企业管理软件服务:交易平台为企业客户免费提供管理软件,覆盖线上交易及线下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可便捷执行计划、采购、关务、物流、仓储、结算、报表的7X24信息管理,电脑、手机、Pad均可登陆操作,随时查看交易状态。

5、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拥有运营成熟的供应链团队,提供齐套报关报检服务、信息化物流及仓储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价格低廉,保障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