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东芝将于9月28日参加《高性能开关电源设计、电磁兼容整改实战技术》培训

  • 时间:2017-09-27 16:41:31

[导读]2017年9月28日,电源技术培训将特邀李义老师和罗全明教授,将在重庆举办“高性能开关电源设计、电磁兼容整改实战技术”培训,为从业人员提供前沿技术讲解和深入剖析。东芝将在此次培训中进行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敬请期待吧。..

2017年9月28日,电源技术培训将特邀李义老师和罗全明教授,将在重庆举办“高性能开关电源设计、电磁兼容整改实战技术”培训,为从业人员提供前沿技术讲解和深入剖析。此次培训将能够帮助工程师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使设计水平得到跨越式提升。东芝将在此次培训中进行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敬请期待吧。

电源会.jpg

讲师介绍

李义--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expert1.jpg

广西大学毕业,长期从事电力安全工作和电力电子应用技术研究。拥有两项非职务发明专利,擅长AC-AC变换、数字电源、高效率电源等技术领域。在开关电源拓扑变换、控制算法、应用电路、EMC工程、PCB技术、效率优化等关键技术领域,都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

罗全明--重庆市电源学会理事

expert2.jpg

主要从事半导体照明驱动电源及系统、电动汽车与电网互动系统、通信电源及系统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研863计划子课题2项、基金重点项目1项及面上项目3项。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授权5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 SCI、EI 检索30余篇。

培训大纲

开关电源 EMC 设计实用技术 — 李义 老师

第一讲 开关电源电磁兼容特性

第二讲 开关电源 EMC 接地信号分析

第三讲 两线制非隔离系统设计考虑

第四讲 两线制隔离系统设计考虑

第五讲 PE 接地系统设计考虑

第六讲 传导问题

电力电子变换器拓扑及其应用 — 罗全明 教授

第一讲 基本 DC/DC 变换器及其组合

第二讲 高增益 DC/DC 变换器

第三讲 两级谐振式 LED 驱动电源

培训信息

时间:2017年9月28日 08:30-17:00

会场:重庆南方君临酒店(一楼 泰山厅)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259号

(公交站:“科园四路口站”下车步行4分钟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