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思创捷“异形插件机”匠心智造, NEPCON China 2018 现场精彩亮相

  • 时间:2018-03-09 17:06:09

[导读]随着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大规模实现,市场对于电子产品整体需求的不断增长。在专业异型插件机领域,异形插件机的质量控制和产品工艺的提高等需求也逐渐显现。就目前的发展水平来看,未来还将促使生产线的自动化控制与..

随着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大规模实现,市场对于电子产品整体需求的不断增长。在专业异型插件机领域,异形插件机的质量控制和产品工艺的提高等需求也逐渐显现。就目前的发展水平来看,未来还将促使生产线的自动化控制与生产进一步得到提升,做到高度自动化生产。

1.jpg

深圳市思捷创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 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2N07)于2014年10月31日成立,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及其自动化设备研究开发、设计和制造及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密集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交付持续创新、优质和高附加值的智能自动化设备。公司坐落于深圳,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半导体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机电元器件、五金制品及其零配件的生产、研发、批发。企业拥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研发出的“异形元件插件机”和“贯流风叶超声波智能焊接机”等多种设备已交付多家行业模范企业投入生产使用。

2.jpg

思捷创科技的研发团队通过创新、融合和集成20多年在高水平智能自动化的前沿理论、丰富设备实战积累,以及与国内外著名学府和研究院的深度战略合作,在家电、电子组装、智能检测AI算法等业界领域已先后开发出拥有多项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机器和设备,而自主研发的“异形插件机”更是精致出品,拥有着全球初创的取插架构,抓取、识别、插装只为一步周期,其性能更为优秀,也更为稳定,单个插件速度仅需0.6秒。

3.jpg

5.jpg

据悉,思捷创科技将在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2N07(展区D))上与行业专业人士有更多交流,想要了解更多由思创捷自主研发的“异性插件机”,欢迎各位来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一探究竟。

关于NEPCON China 2018

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知名品牌。

来源:NEPCON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