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康贝尔秉承“设计制造客户满意产品”理念,打造完美自动化设备

  • 时间:2018-03-26 17:50:59

[导读]中国电子制造业近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自动化技术不断的渗透到经济建设的各个方面,而未来随着电子产品工艺的不断上升,自动化在电子制造业的深度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苏州康贝尔电子设备..

中国电子制造业近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自动化技术不断的渗透到经济建设的各个方面,而未来随着电子产品工艺的不断上升,自动化在电子制造业的深度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苏州康贝尔电子设备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D26)不仅在自动化设备的工艺方面出类拔萃,而且在售后方面建立了不错的口碑。

苏州康贝尔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集设备创新、设计、研制、组装和销售整厂自动化设备于一体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封装测试传送设备;SMT普通、高端传送设备;在线式激光打标机(Laser marking)、贴标机; 非标自动化设备及产线。公司秉承“设计制造客户满意产品”之理念,公司对外求信誉、重质量;对内讲管理、重人才、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不断发展,始终以高效的运作、一流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客户,与客户建立长期忠实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壮大。

1.jpg                                            

据悉,苏州康贝尔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1D26)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亮相。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品牌展商,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2.jpg

图分别为:检查站(出口型)、冷却式暂存机、NG、OK 下板机

康贝尔公司基于客户导向精神,设立专业售后部门。在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承诺为客户提供最迅速的反馈时间、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最有效的技术支持、最专业的客户服务以及最快捷准确的报告。迄今为止已建立不错的口碑。

来源:NEPCON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