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VCAM邀您参加NEPCON China 2018,创造品质未来!

  • 时间:2018-03-26 17:59:19

[导读]深圳市捷汇多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C68)是VCAM伟凯美(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分公司,捷汇多科技创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SMT(表面贴装)行业提供周边设备、回流炉实时在线..

深圳市捷汇多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C68)是VCAM伟凯美(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分公司,捷汇多科技创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SMT(表面贴装)行业提供周边设备、回流炉实时在线监控系统(PIS)、I5智能型炉温测试仪、自动吸嘴清洗机、锡膏自动添加装置、钢网清洗机、精密钢网测量机、SMT设备配件及耗材。公司通过13多年市场与技术的积累,现已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专业公司;以“专注成就专业、品质创造未来”为产品理念,至今已能为电子制造行业提供多项生产辅助设备、自动化设备与智能软件、自主生产的SMT设备配件耗材。

1.jpg

VCAM锡膏自动添加装置,自动定期定量添加,节省锡膏,提升品质;无需更换锡膏包装,方便快捷;独立操作系统即适用所有印刷机更可实现一人多机,降低人力成本。

2.jpg

24小时•365天智能实时监测你的炉温曲线,实现大数据收集及生产数据的可追溯性,提升焊接工艺,改善品质。

捷汇多培养了一批自动化硬件与软件研发、生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并热忱希望与海内外客户建立广泛而长久的合作关系;从SMT(表面贴装)行业的生产辅助设备、配件耗材,到电子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众多环节提供相关的自动化设备、视觉检测与生产智能管理软件,期待未来为客户提供专业、质优的配套服务,让客户拥有自动、智能、智慧化的电子制造产品。

3.jpg

捷汇多将于2018年4月24-2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2018年NEPCON China 。此外,致力于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品牌企业都将悉数亮相,欢迎届时莅临参观。捷汇多展位号:1C68,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NEPCON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