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92届中国电子展来袭,火热招商中!

  • 时间:2018-08-15 10:41:28

[导读]第92届中国电子展的展位销售有多火爆,你知道吗?截止到目前,60%以上面积已被抢订,预计展位招商工作将提前完成。仅余少量展位,还在犹豫的你们,错过就要再等一年。第9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2018年10月31日到11月2日在..

第92届中国电子展的展位销售有多火爆,你知道吗?截止到目前,60%以上面积已被抢订,预计展位招商工作将提前完成。仅余少量展位,还在犹豫的你们,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第9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2018年10月31日到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继续聚集国内外优质厂商,重点展示综合电子元器件、半导体、仪器仪表、锂电、智能汽车、电源、汽车电子、智能制造等,着重展示应用于工业控制与智能制造、通信产品与广电、消费电子、照明与显示、航空航天、电力、安防、医疗电子等尖端技术及解决方案,联合同期举办的IC CHINA 2018 ,展会规模将突破5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超过1,200家,海内外观众数量将超50,000名。

1.jpg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这对于电子元器件行业来说更是一个发展的新机遇。一方面电子元器件的不断更新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硬件基础,反之,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带动和促进了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变革。在综合电子元器件领域,诸如中航光电、兴华航空、贵州航天电器、宁波松乐、上海洲日、广州飞虹半、深圳捷多邦、启东吉莱、深圳通茂、珩星电子、四川永星、福建火炬、广东科信电子等知名厂商都积极参展,与大家分享最新得产品技术。

2.jpg

芯片在现代技术的不断推进下,已经衍生出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比如今后的照明,照明灯具光效会更高,能耗更低,寿命更长。而且还可以通过检测人的位置以及周围的明暗程度,来控制开关和光照的明亮程度。这些应用将会极大促进人们的生活品质,芯片的创新使生活更加智能。国内外半导体知名厂商紫光集团、中电科、东京精密、联发科、日月光、通富微电子、大唐电信、昂宝电子、中微半导体、迪思科、北方华创、江苏长电、京瓷、宁波江丰、中芯国际、华宏宏力、华润微电子等厂商将携创新方案亮相展会。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贯穿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环节,具有信息深度自感知、智慧优化自决策、精准控制自执行等功能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简而言之,智能制造是由物联网系统支撑的智能产品、智能生产和智能服务。第92届中国电子展的智能制造领域吸引了北京北方华创、北京京运通科、南京长盛、中科赛凌、南京盛普、上海佰斯特、上海赢朔电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3研究所、中微半导体、沈阳拓荆、沈阳芯源微、大连佳峰、浙江晶盛机电、深圳捷佳伟创、青岛赛瑞达、北京京仪、北京七星华创等厂商,展中他们将重点示工业创新解决方案。

3.jpg

参加92届中国电子展区别于其他行业展览最大的特点在于这是一个同行竞技切磋、展商可以直接交流的平台。CEF的产业链全面融合,让您在与国内外同行业领军厂商同台展示,切磋高新技术的同时,也可以直接与对口上下游企业直接交流会面。此外,在展览会同期将举行精彩纷呈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汽芯片、汽车电子、物联网、嵌入式、智能制造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促进电子供应商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

展会期间,将举办由大型企业的技术人员以及有采购决策权的工程师参与的专场采购推介活动,促进参展企业展示推荐自己产品增加销售机会。我们与专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展会期间定向邀约包括三星电子采购中心、富士通集团、上海航天电器、苏州松下半导体、天马微电子、南京熊猫、昆山富士康、仁宝电子等近50家采购商手持“30亿”采购意向到现场与参展商沟通采购。

附:关于第92届中国电子展(CEF):

4.jpg

时间: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网址:http://shanghai.icef.com.cn/ 

主题:信息化推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

规模:1200家展商、50000买家

展区设置: 

亚洲电子展(AEES):智慧家庭、综合元器件 (W1馆)

元器件馆:被动元件、半导体分立器件、综合元器件 (W2馆)

设备仪器馆:电子设备与智能制造、仪器仪表、壳体、电子工具、连接器、特种元器件(W3馆)

新电子馆:IC应用、新能源汽车电子、充电桩、AR/VR、嵌入式与工业自动化、智能硬件与创客(W4馆)

新技术应用馆:国家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重大成果、IC设计、IC支撑、封装与测试、IC应用等(W5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