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神州视觉不一样的3D体验

  • 时间:2018-08-17 14:36:10

[导读]机器视觉系统就是利用机器代替人眼来作各种测量和判断。它是计算机学科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综合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软硬件等方面的技术,涉及到计算机、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人工智能、信号处理、光机电一体化..

机器视觉系统就是利用机器代替人眼来作各种测量和判断。它是计算机学科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综合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软硬件等方面的技术,涉及到计算机、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人工智能、信号处理、光机电一体化等多个领域。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大大地推动了机器视觉的发展。

机器视觉系统的特点是提高生产的柔性和自动化程度。在一些不适合于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视觉难以满足要求的场合,常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人工视觉。同时在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质量效率低且精度不高,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的自动化程度。而且机器视觉易于实现信息集成,是实现计算机集成制造的基础技术。可以在最快的生产线上对产品进行测量、引导、检测、和识别,并能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

神州视觉科技有限公司(ALEADER)作为专业从事机器视觉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专注打造机器视觉行业先进科技,以引领机器视觉检查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为己任,自2003年神州视觉研制出AOI(自动光学检测设备)以来,不断创新与挑战,如今除了2D/3D AOI系列产品以外,还有3D SPI、ASR、3D SENSOR等高端实用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通信终端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2.jpg

面对微型结构如间距细小的QFN、LGA元件的检测,且具高可靠性品质要求,2D技术难以检测,神州视觉ALeader 3D AOI,高精度亦有大范围!充分运用DLP高亮度与高对比度的特性,完美诠释了超殝实的3D视觉,克服了2D技术的不足。

据了解,神州视觉将携ALeader 3D AOI于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参加深圳会展中心NEPCON South China 2018华南电子展,展位号:1G35。 欢迎莅临参观!

来源:NEPCON华南电子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