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五家展商荣获2019年APEX展会创新奖

  • 时间:2019-01-17 20:40:57

[导读]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发布2019年APEX 展会‘创新奖’的获奖结果。‘创新奖’是为了表彰那些为改变电子行业技术版图的创新者和思想先行者而设立的奖项。

..

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发布2019年APEX 展会‘创新奖’的获奖结果。‘创新奖’是为了表彰那些为改变电子行业技术版图的创新者和思想先行者而设立的奖项。

由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照以下指标对参与评奖的产品逐项打分综合而得的结果,评判指标如下:产品的创新点在什么方面?产品对电子行业的改变是什么?产品对客户体验的价值是什么?

IPC APEX展会最佳创新奖将于1月29日在开题演讲会议上颁发,获奖的公司如下:

GreenSource Fabrication公司的印制电路板制造工厂,这是唯一一家全自动和绿色制造而荣获此殊荣。所有的化学品和水都是回收循环使用的,工厂每天的水消耗量只有500加仑,不论产能负荷多大。

Meyer Burger荷兰公司的PCB阻焊膜喷墨印刷机,这个新颖的阻焊膜喷墨印刷系统结合了Meyer Burger PiXDRO生产线,Agfa独特的DiPaMat阻焊膜墨水和层沉积优化印刷策略。

Nordson DAGE的探测器,这是一款初级操作员手动X-ray检测系统,用于电子组件的制造质量检测,制造中常见的如开、短路,BGA回流焊和空洞等缺陷能够快速简单的检测出来。

Henkel公司的底部填充材料LOCTITE ECCOBOND UF 1173,这款新颖的底部填充材料可用在小型、多功能器件工作过程中温度升高及其他恶劣的环境。除此之外,此产品还有安全、健康的特点。

Vayo上海公司的DFX Expert v5,这是唯一一款电子制造DFA/DFM 3D解决方案。

IPC总裁& CEO John Mitchell说:“我们为了祝贺那些为改变电子行业技术版图的创新者和思想先行者,设置了IPC APEX展会创新奖。今年提交的产品均极具创新性,申报的企业还说明了产品对整个行业的独特价值。这些创新产品说明了电子行业的优势,对新兴技术引发的问题的反应能力。”

奖项评审团成员包括:Flex公司的Dave Geiger、洛克希德马丁导弹&火力控制中心的Don Dupriest、Viscom公司的Carsten Salewski、Northrop Grumman公司的Martin Goetz、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Terry Kocou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