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欢迎在 2019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通过微信与 Digi-Key 进行互动

  • 时间:2019-03-13 14:13:15

[导读]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2019 年 3 月 20-22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欢迎大家莅临 Digi-Key Electronics 的 E5.5527 展位参观。您将有机会参与全新微信互动推广活动,并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礼品包括设计新潮的折叠背包和手机背貼卡套。..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 2019 年 3 月 20-22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欢迎大家莅临 Digi-Key Electronics 的 E5.5527 展位参观。您将有机会参与全新微信互动推广活动,并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礼品包括设计新潮的折叠背包和手机背貼卡套。Digi-Key 将会配备专门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向客户详细讲解 Digi-Key 产品、工具和服务如何帮助任何设计或项目。

Digi-Key Press release 13 March graphic_V0-01.jpg

Digi-Key 全球销售部副总裁 Tony Ng 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客户交流互动,让客户了解,我们在确保我们网站和资源的设计能充分加强我们与客户的数字关系方面所做的努力。我们希望客户能够使用我们的微信官方公众号与我们进行日常互动,希望客户在设计过程的每一个阶段都能从这个渠道获取有益的技术信息。”

只要客户关注 Digi-Key 微信官方公众号并回答一条问题,即有机会免费获赠折叠背包一个。活动结束四周后,我们将抽取 200 个关注者,另外再赠送 QQ 音乐会员一个月。参与微信特别活动的访客还将会收到一个 Digi-Key 手机背贴卡套。

Digi-Key 是 750 多家知名品牌制造商的原厂授权分销商,在线提供 8.2 百多万种产品,其中 160 多万种产品现货供应,下单即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