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打造能够赢得客户信赖和满意的优良企业——太阳诱电

  • 时间:2019-06-28 17:32:22

[导读]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近年来一直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势头。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主办、中电会展与..

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近年来一直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势头。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主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成都市博览局协办的2019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您一起探讨行业最新动向,共话信息社会未来。

太阳诱电自1950年创设以来,从电容器起步,不断致力于电感器、通信器件、电路模块、能源器件等各类电子元器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逐步发展到今天的规模。

1.jpg

公司的优势在于以原材料研发为起点的商品化活动。太阳诱电利用这一优势,持续提供在各种细节上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并努力向智能手机、可穿戴的智能终端、影音设备等电子设备以及加速实现IT化和电子设备化的汽车、工业设备、医疗保健、环境能源领域不断拓展。

太阳诱电开发、制造、销售的电子元器件,以及将其融汇而成的模块和各种系统,不仅在传统的电子设备领域发挥作用,还在全世界各种市场及产业中不断扩大用途。材料技术、多层技术、电路设计技术、生产系统技术…… 太阳诱电对自创设以来所积累的众多要素技术精益求精,不断创造出备受全球客户高度好评的产品。

2.png

在从智能手机、可穿戴的智能终端、影音设备等民生设备领域到汽车、工业设备、医疗保健、环境能源等领域,太阳诱电推出众多凝聚了本集团公司技术的智能产品,并提供将产品融会贯通的智能解决方案。太阳诱电自创设以来,始终将以原材料研发为起点的商品化作为企业信条。太阳诱电对于自创设以来所积累的众多要素技术精益求精,为了不断创造出能够赢得客户高度好评的产品,积极致力于研究开发活动,尤其在开发最先进且需要高可靠性的智能产品和提供解决方案的新事业领域开拓方面投入了力量。

3.png

太阳诱电将秉承“关注员工幸福”、“为当地社会做贡献”、“确保股东分红责任”的经营理念,积极致力于不断巩固与以合作企业、股东为首的各位利益相关人士之间的双赢发展关系。太阳诱电将积极运用自创设以来积累的过硬的技术能力、研发能力和提案能力等实力,竭尽全力实现企业的进一步成长,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此次展会为企业和客户之间搭建起高效友好的沟通桥梁和渠道,让更多人认识太阳诱电,了解公司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