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第94届中国电子展看点有哪些?我们为您划重点

  • 时间:2019-10-24 10:39:00

[导读]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孕育兴起,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进入关键时期,信息技术和电子信息产业的作用地位更加突出。面对内外部形势的剧烈变化,应加强对产业竞争格局、热点领域和发展趋势的研判,..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孕育兴起,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进入关键时期,信息技术和电子信息产业的作用地位更加突出。面对内外部形势的剧烈变化,应加强对产业竞争格局、热点领域和发展趋势的研判,找准制约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问题,准确把握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19已经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中,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各类新闻,时常成为广大群众关注的焦点,“5G应用”、“汽车电子”“物联网”等词汇一再冲上热搜榜单,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正在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而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的电子元器件,近年来下游需求量急速扩张。电子元器件的国产化替代之路,成了亟需讨论的重要话题。

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上演顶级盛宴

第94届中国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该电子大展立足于各种关键电子器件,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来自海内外的国际电子行业领军企业,针对热门应用领域,向世界展示电子行业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

电容器:

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连接器:

奇得特种纸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洲日电子有限公司、泰兴市宇航电子有限公司、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珩星电子(连云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步步精科技有限公司……

继电器:

宁波松乐继电器有限公司、宁波福特继电器上海分公司……

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广东科信电有限公司、东芯半导体有限公司、SAMSUNG 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桂林斯壮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仪器仪表:

成都前锋电子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漳州市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漳州市东南电子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中科赛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碧微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设备工具:

上海佰斯特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高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荣逸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市正邦电子电子有限公司、汉狮精密自控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森亿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

上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金利橡胶(常熟)有限公司、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纬电子有限公司、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茂昌电子有限公司……

同期多场论坛齐上阵,搭建上下游产业链对接平台

中国电子展作为汇集国内主流电子企业的最大行业展会之一,是电子行业人士了解电子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不可缺席的盛会。为了让广大参展商与参会人员能够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与话题讨论,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涵盖电子信息技术前沿领域内容的高端论坛与研讨会。

第三届中国(上海)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下午

地点:W1号馆-现场会议室

2019 第十七届中国(上海)汽车电子技术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30日整天

地点:W2号馆-现场会议室

主题:智联5G新能源,核芯安全新浪潮

5G与电子元器件创新融合发展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

地点:W2号馆-现场会议室

2019年中国(上海)嵌入式系统安全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整天

地点:W2号馆-M9会议室

2019中国5G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

时间:W2号馆-现场会议室

地点:10月31日下午

20I9年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新进展对话会

时间:10月31日下午

地点:W3号馆-M10会议室

经过逾几十年的累积与发展,中国电子展牢固奠定了亚洲电子行业的领先展会地位,被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了解与关注!未来,中国电子展也将继续引领行业前行,深层次的发掘出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多重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