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简介

作为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唯一的国防电子类展会,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简称CIDEX)诞生于1998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CIDEX以其专业权威的高端视角和独具匠心的个性化服务铸就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累积的行业资源成为CIDEX最为宝贵的财富。每逢双年的五月,CIDEX汇聚各方资源,力邀军方采购及技术部门、各大军工集团、"参军"高新技术企业及防务媒体等国防电子人共赴盛会,了解行业趋势,共话行业未来。高端产品、高端对话、高端服务为展会的高端品质保驾护航。

本届亮点

移师新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更大展出空间!更便利的地理位置!更全面完善的展览设施!

展出新规模:联袂北方最大的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IEE, 展出面积将达50,000平米, 同期举办的北京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给装备厂商一个展示的舞台;

买家邀请新深度:20,000名专业观众,来自解放军四总部及七大军区高层领导及采购者;来自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军事院校的科研工作者;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等军工集团下属研究所设计师等。

展品分类新形式:打造八大专业展区:军用电子元器件、指挥控制、测试设备、工业控制、电子对抗系统、仿真系统、电子生产设备、军事物联网。

同期应急展

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英文简称EAEX 2014,暨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专区,将于2014年5月8-10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应急领域作为"军民融合"的重要阵地,备受军工行业的关注。BEX将作为纽带连接军、民两大领域,向您展示军工技术与产品在应急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带来大批军队、武警、警察等专业买家。

EAEX 2014将为您全方位呈现:地震应急、防汛抗旱应急、重特大火灾应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重大交通事故应急、重大电力事故应急、核应急、通信保障应急等多领域的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应用,全面提供相应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参观信息

时间:2014年5月8-10日
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联系我们

联系人: 赵军 先生、刘音 小姐、樊怀媛 小姐、王静 小姐 电话: 010-84415389、84415387、84415386、84415379 邮箱: liuyin@ceiec.com.cn
fhy@ceiec.com.cn
wangj@ceiec.com.cn

本届展会部分参展企业

本届展会部分参展企业

论坛活动

题目 时间 主办单位 简介
中国社会救援服务发展论坛 5月8日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论坛由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主办,旨在将民间资源最大限度地用于救援事业,推动我国社会化紧急救援事业发展。
第六届国际测试与仪器应用论坛 5月9日 《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集中展示测试测量仪器产品和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在国防、航空航天和高性能测试领域的应用,面向测试测量仪器的应用人员和测试系统开发者及应用者,包括工业、通信、航空航天、国防等行业的研发与应用工程师、教育工作者等。
高可靠性电子制造工艺研讨会 5月9日 北京电子学会SMT专业委员会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深入探讨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对电子制造工艺的高可靠性要求,诚邀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可靠性工程技术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百人人工呼吸公益大讲堂 5月9日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先按压30下,然后做两次人工呼吸,重复五次。"这样的人工呼吸教学将在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的现场为您呈现。百人课堂,有你一席!
更多同期活动敬请期待!

上届盛况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