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 第十三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 时间:2008-03-03 00:00:00

[导读]IIC-China是研发工程师、技术经理与采购人员不可错过的展览盛会,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及高端元器件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数万名专业观众将参加在上海、北京及深圳三地举办的展会,向国内外领先电子元件厂商了解最新电子系..

IIC-China是研发工程师、技术经理与采购人员不可错过的展览盛会,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及高端元器件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数万名专业观众将参加在上海、北京及深圳三地举办的展会,向国内外领先电子元件厂商了解最新电子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IIC-China是汇集技术领先公司、业界领袖、设计创新人员以及媒体和行业分析人员的最大型展览会,也是当今中国大陆电子业界最重要的技术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2届。每年,IIC-China展览会吸引为数众多的设计工程师、技术经理与采购经理前来参观。同时您也可以利用这一机会与企业管理层的决策者建立业务联系。
IIC-China展览会为电子行业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通过IIC-China展览会,您将与希望在馆中寻找用于制造电子产品(消费电子、通信及计算机产品)的优质元器件的数万位买家接触。及在中国最具规模的高科技元器件展会上与全球领先技术厂商同台亮相。
IIC-China展览会通过9媒体渠道,在全球范围内有针对性的展开强势推广,帮助您在采购会上接触更多优质买家。
IIC-China2008在展示主动元件的同时,应全球需求日益加大的手机、数码相机、消费类电子成品、笔记本电脑等行业的需求,扩大电子元器件馆为众多中国电子制造商在馆中找到用于制造电子成品的优质电子元器件。深圳是珠江三角洲电子产业的核心,2007年的IIC-China吸引了超过30000位观众前来参观,较2006年增长30%。中国电子元器件市场规模将在2008年达到6000亿美元,您需要扩大您在此6000亿美元市场中的份额。
IIC-China -- 迄今为止中国最具规模的系统设计盛会
13年以来,国际电路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一直致力于展示最新的IC技术与最先进的应用方案。
IIC-China展览会是不容错过的中国电子行业年度盛会。 共有29790位合格设计工程师齐聚IIC-China 2007 展览会每年,IIC-China展览会吸引为数众多的设计工程师、技术经理与采购经理前来参观。
IIC-China展览会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通过IIC-China展览会,他们寻找、了解并学习有关解决方案的第一手资讯,内容涉及新的IC应用方案、嵌入式技术和EDA技术,而且可以方便快捷地对各种方案和技术做出比较。
他们也可以利用这一机会与企业管理层的决策者建立业务联系。
展商包括全球15大半导体公司中的12家,面积扩大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馆集中展示中国本土的IC设计公司,韩国IT-SoC协会也组团参展。
【展品范围】
绕线式芯片电感器
功率电感器
积层式芯片磁珠/电感器
线性滤波器
变压器
锂电池充电管理芯片: AAT3682
白背光驱动闪光灯驱动芯片: AAT3193 AAT2842INJ
直流电源转换芯片: AAT1141 APS1056 AAT1140
低电压稳压器件: AAT2550
负载开关: AAT4684
业内最先进的FPGA、CPD和结构化ASIC技术
全面内嵌的软件开发工具
最佳的IP内核
可定制嵌入式处理器
现成的开发包
专家设计服务
音频放大器及模拟开关
小封装运算放大器
稳压器
光子学组件
汽车笔记本计算机电池管理 (保护线路芯片)
绘图卡 光驱 笔记型电脑 液晶屏幕已获得杰出的成果 并持续朝数字相机、手机、通讯设备及各项消费性产品4000/74系列逻辑CMOS IC、线性IC(计数器、运算放大器 、比较器、稳压管、稳压IC 等等) 电源及控制IC、电子仪、表IC、贮存器IC、智能咭IC、电话IC、电视IC、收音机及音响IC、计算器用CMOS、液晶钟表CMOS、LCD驱动器CMOS、温度计CMOS、音乐IC等等。
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混频器、滤波器、复用器、开关、压控振荡器、分频器、锁相环、可变增益放大器等。

【联系信息】
亚洲 - 电子元器件馆
电话:(86-21) 5306 8968 ext. 2528
传真:(86-21) 5306 8969
网址:www.globalsources.com.cn 
参展商服务
Tel: (86-21) 5306-8968 ext. 2818
Fax:(86-21) 5385-4032
其它信息
Tel:(86-21) 5306 8968 ext. 2822
Fax:(86-21) 5385 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