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海外)2010年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

  • 时间:2010-10-01 00:00:00

[导读]展会时间:2010年10月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 Nord Villepinte (Halls1-2)
展会主办:法国GL和法国爱博展览集团(EXPOSIUM)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是欧洲著名的电子元器件及相..

展会时间:2010年10月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 Nord Villepinte (Halls1-2)
展会主办:法国GL和法国爱博展览集团(EXPOSIUM)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法国国际电子展览会”是欧洲著名的电子元器件及相关设备专业展览会之一,是慕尼黑电子展的姊妹展,是法国唯一专业的电子制造业展会,包括电子元器件(FORUM)、电子研究测试仪器设备(MESUREXPO)、光电(OPTO)、视觉量测(VISIONSHOW)射频传动(RF&HYPE)、激光(ESPACE LASER)等6大展区。该展由法国GL和法国爱博展览集团(EXPOSIUM)携手合作,每年举办一次。
上届展会介绍:
上届法国国际电子展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德国、芬兰、中国、英国、比利时、荷兰、日本、瑞士、意大利、韩国等近50个国家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二万多名专业贸易观众前来参观。拒悉有近95%的参展商对该展的参展效果非常满意,其中85%的参展商为连续参展商,在专业观众中有78%为采购商。法国政府、电子产业及相关学术界更是对该展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为有意开拓欧洲及北非市场(尤其是法国市场)的厂商提供了最佳机会。据统计,法国电子工业市场年均增长10%,主要买家集中在通讯业、IT业、国防电子工业、汽车工业、航天工业、军用电子业及消费性电子产业(如计算机、数字家庭、网络监控等与网络相关产品)。目前,德法英等欧盟国家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子产品的生产中心和贸易中心,各国生产厂家为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力求降低生产成本,千方百计采购质优价低的配套产品,其采购市场正逐步向中国转移。
展品内容:
半导体、集成电路、各式记忆卡、SMDs、连接器组件、扩充组件、键盘、薄膜、显示器、PCB印刷电路板、元器件、继电器、接插件、连接器、电源、变压器、传感器和微电子系统、电子材料、磁性材料、生产制造设备、零组件测试及检查设备、光学量测、纳米科技应用、外围设备及接口卡板、ED/EDA 测试与测量仪器仪表及相关技术、电子生产设备、有源元件、无源元件、光纤、电缆、工业用雷射及雷射设备、高速宽频光学/光纤网络、光学光电组件、视觉量测、影像处理及分析、OEM、相关生产设备(仪器、零组件、模块等) 、照明及信号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