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展会

(深圳)地平线出席6月15日汽车半导体与智能驾驶高峰会

  • 时间:2019-06-06 11:03:47

[导读] ——解读AI on Horizon战略,边缘AI芯片开放赋能智能驾驶6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瑞会展举办的以“5G通信•智能驾驶”为主题的“2019汽车半导体与智能驾驶高峰会暨展示..

 ——解读AI on Horizon战略,边缘AI芯片开放赋能智能驾驶

6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瑞会展举办的以“5G通信•智能驾驶”为主题的“2019汽车半导体与智能驾驶高峰会暨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召开,致力于推动未来5G通信、智能驾驶、汽车电子、手机3C电子及半导体产业链的合作交流,将展示先进的通信方案和半导体材料设备、汽车3C精密电子智造等。专注于边缘AI芯片的创业企业地平线出席本次高峰技术论坛,本次峰会演讲主题是《AI芯片赋能智能驾驶》。

图片1.jpg

一、 AI on Horizon,做AI时代最底层的赋能者

人工智能无疑正在成为这个时代最火热的关键词,也是各界关注的一个重点领域。在向人工智能时代迈进的途中,AI技术将如何落地?AI企业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AI公司将是怎样的关系?是产业普遍关注,也是众多AI创业公司在试图回答的问题。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对外明确了地平线的战略选择——AI on Horizon,做AI时代最底层的赋能者。地平线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软硬件方面的核心优势,聚焦在边缘AI芯片+工具链组成的基础技术平台的搭建和打磨,赋能产业合作伙伴,向行业提供“超高性价比的AI芯片、极致功耗效率、开放的工具链、丰富的算法模型样例和全面的赋能服务”。

图片2.jpg

地平线创始人&CEO余凯

余凯在表示:AI on Horizon,就是通过底层的人工智能处理器进行开放的赋能,提供丰富的工具链,提供强大的服务,使得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在芯片之上去构建它的产品,构建它的应用,提供它的服务。而贯穿在其中精神内涵,就是Journey together,一路成就客户,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以成就客户作为信仰的企业才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社会的支持,才能够不断的往前发展。在底层哲学上我们深刻的相信,只有充分的开放,才能真正的成就客户,只有把我们的AI芯片、工具链,乃至所有的资源都开放出来,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不光能够打造无与伦比的产品,而且能够实现充分的差异化,使他们在市场上有差异化的竞争力。

从创业最初表示要做“AI时代的Intel”,到如今的“AI on Horizon, Journey Together”,地平线在AI时代的角色和定位越来越明晰。

二、 地平线边缘AI芯片开放赋能智能驾驶

余凯曾发文称“自动驾驶处理器是人工智能产业的珠穆朗玛”,自动驾驶处理器在性能、可靠性、实时性、功耗效率以及对应的算法等方面都提出了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中最高标准的要求,也天然的是边缘AI计算。自2015年成立起,地平线便聚焦边缘AI芯片的研发,智能驾驶正是其从一开始就选定的重要落地场景。

本次峰会上,地平线多模交互产品总经理张宏志将会给大家介绍地平线AI芯片赋能智能驾驶,大家拭目以待。

峰会议程: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