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恩智浦半导体与住友大阪水泥亮相2011第九届(上海)汽车电子与汽车新能源高峰论坛

  • 时间:2011-11-09 14:18:22

[导读]在2011第九届(上海)汽车电子与汽车新能源高峰论坛上,恩智浦半导体与住友大阪水泥两家知名厂商就汽车电子和动力电池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将发表精彩演讲。恩智浦半导体汽车业务部业务开发总监李晓鹤先生在汽车电子高..

在2011第九届(上海)汽车电子与汽车新能源高峰论坛上,恩智浦半导体与住友大阪水泥两家知名厂商就汽车电子和动力电池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将发表精彩演讲。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业务部业务开发总监李晓鹤先生在汽车电子高性能混合信号领域拥有逾八年的行业经验,本次论坛上,他所做的演讲主题为“利用局部网络改善传统与电动车辆能效”,届时李晓鹤先生将详细讲述恩智浦半导体对于高性能混合信号(HPMS)技术创新发展的巨大推动,并将阐述如何利用“局部网络(PN)”降低传统汽车与电动汽车的能耗,提高传统汽车与电动汽车的能效。

作为日本第二大水泥公司,日本住友大阪水泥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新材料、光电子等多元化的事业发展,在本届论坛上,该公司派出的董事常务执行役员塚本员久先生针对“LiFePO4——保证电池使用10年的正级材料”,将详细介绍“住友大阪Cement的磷酸铁锂”的主要特性,包括具有循环测试后钉刺测试也无法点火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批量生产电池实现10年以上的长寿命(循环测试5000次容量维持率80%以上)以及从低温到高温宽广的温度区域(-20~60℃)实现连续使用等特点。

除上述两家厂商,在2011第九届(上海)汽车电子与汽车新能源高峰论坛上做精彩演讲的嘉宾还包括: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电子电器部系统集成科高级经理张海涛先生、上海宏力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蔚然博士、同济大学教授张立军博士、复旦大学教授吴宇平博士、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李建秋教授、日经BP社电子与机械局编辑委员狩集浩志先生,以及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泛亚汽车的专家。另外,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科协的有关领导也将莅临本次论坛致辞。时间:2011年11月10日,地点: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欢宴会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