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PCIM Asia 2012新推奖项 新能源将是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

  • 时间:2011-12-22 09:16:01

[导读]第11届PCIM Asia 2012国际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管理研讨会暨展览会将在2012年6月19-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大会将首次设立可再生能源最佳论文奖和亚洲院校最佳论文奖,并连同以往的青年工程..

第11届PCIM Asia 2012国际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管理研讨会暨展览会将在2012年6月19-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本次大会将首次设立可再生能源最佳论文奖和亚洲院校最佳论文奖,并连同以往的青年工程师奖和最佳论文奖等共4个奖项以表彰各位先进论文之卓越贡献。

本次大会将给予250欧元作为可再生能源最佳论文奖之奖金。遴选针对于可再生能源的相关电力电子技术和本次赞助方所倡导(3E主题)的风能(E-Wind)、太阳能(E-Solar)和电动交通(E-Mobility)的解决方案予以表彰。

为了肯定亚洲各大学对于亚洲和全世界范围内对电力电子技术发展之重要贡献,本次大会特别设立亚洲院校最佳论文奖。获奖者将获得前往德国纽伦堡参加PCIM Europe 2013大会暨展览会的机会,主办方将提供机票、住宿。
本次颁奖典礼将于PCIM Asia 2012研讨会期间举行。

想了解更多详情和提交您的论文,敬请浏览www.pcim-asia.com

关于PCIM:
PCIM是电力转换与智能运动的英文缩写,为来自电力电子产品及其驱动技术和变电质量应用界的广 大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他们有机会领略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其展览会与研讨会内容涵盖分立器件、无源器件、电源管理与IC、散热管理以及测试测量、伺服技术和测试设备等。更多信息尽在www.pcim-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