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亿道电子参展2013ARM年度技术论坛

  • 时间:2013-12-05 15:31:21

[导读]2013年11月27日 ,行业领先的研发工具和方案供应商—亿道电子携ARM架构行业平板方案以及ARM开发工具参展了2013ARM年度技术论坛,与ARM及其他合作方分享了亿道电子在ARM架构方案上最新技术和应用。本次论坛以「..

2013年11月27日 ,行业领先的研发工具和方案供应商—亿道电子携ARM架构行业平板方案以及ARM开发工具参展了2013ARM年度技术论坛,与ARM及其他合作方分享了亿道电子在ARM架构方案上最新技术和应用。

本次论坛以「Where Intelligence Connects」为主轴,针对科技产业的革新态势、挑战与市场机遇进行观察分析,剖析在瞬息万变的IT科技产业的趋势脉动,探讨如何通过创新与合作掌握全球产业布局、打造引领风潮的智能型装置与用户体验。

亿道电子参展2013ARM年度技术论坛

图一: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现场

亿道电子展台,基于ARM架构的一系列行业应用平板方案和ARM原厂开发工具,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驻足询问。

亿道研发团队专注于行业应用平板的开发,把一些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模块内嵌在平板主板中,形成特定应用的行业平板,研发团队由硬件、软件、结构、测试、产品认证等部门组成,多年从事平板电脑的开发,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定制特定应用的软硬件及结构模具。亿道集团研发部成立多年,研发人员包括:硬件(硬件逻辑设计、PCB layout)、软件(单片机、底层驱动、上层应用)、结构(MD和ID)、测试等。自主产品的研发、客户需求产品开发等都采用集成产品开发IPD与敏捷开发相结合的开发流程,通过研发流程保证项目的成功,保证产品的质量。

图二:亿道电子展位

图二:亿道电子展位

亿道电子参展2013ARM年度技术论坛

图三:亿道电子石庆副总经理颁奖ipad 3得主

亿道电子基于对ARM架构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将继续致力于ARM架构系列产品的开发以及ARM原厂开发工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实现智能社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