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电池技术展示交易会圆满闭幕

  • 时间:2015-06-16 17:26:15

[导读]2015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2015年6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圆满闭幕。

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观者的热情。无论是规模、档次、展商参展规格、媒体报道密度还是观众参与热情都创新高。不仅吸引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行业的极大关注,也进一步推动了国际间、企业间、政企之间的广泛合作交流,共同扩大了新能源汽车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2015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2015年6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圆满闭幕。

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观者的热情。无论是规模、档次、展商参展规格、媒体报道密度还是观众参与热情都创新高。不仅吸引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相关行业的极大关注,也进一步推动了国际间、企业间、政企之间的广泛合作交流,共同扩大了新能源汽车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阵容强大 涵盖新能源全产业链

Battery China 2015/EVTec China 2015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1500个展位,汇集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参展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美国、日本、德国、瑞士、比利时、英国、加拿大、瑞典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此之外,中国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一汽集团、比亚迪、江淮、腾势、奇瑞、东风日产、上汽、宇通等全力参展,以崭新的姿态展示了各车型的技术亮点、出色的外观和自主品牌创新力量的崛起;同时,优科新能源、首钢机电、琥珀新能源、飞宏科技、BESK、Torjan、JM Energy、台塑、双登、天能、超威、波士顿、欣旺达、普莱德、神州巨电、河南锂动、长虹、佳贝思、威星、中航锂电、猛狮、钱江锂电、天康、西门子、中茂电子、嘉拓、七星华创、鸿宝、沧州明珠、中平瀚博等众多电池企业也向观众展示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产品。

 

此次展会汇集行业内主流电动车整车和电池企业,展示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全产业链。同时,展台前人气爆棚,观展者们围着各个品牌电动车车型仔细询问,现场不少观众纷纷预约试驾了电动车,体验了电动车的完美操控性。此外,各厂家还通过视频、车型展示、互动体验方式,极大地丰富了观众参观体验,再度显示了创新引领技术改变的前瞻理念。

本届展会既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平台,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充分展现了当今世界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随着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作为其新品发布的战略平台,标志着EVTec China 2015和 Battery China 2015已经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展会,进一步推广了绿色新能源汽车的环保发展理念。

专业交流 探究新能源合作发展

6 月4日,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发展及技术论坛,来自行业领导、中外汽车及电池领域高管、专家学者以及KBIA、VDMA协会代表等200 人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新能源的发展路径,并就节能减排、电动车及动力电池市场发展及技术最新趋势、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以及企业间的全球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除此之外,专家们在关注市场和前沿技术的同时,以最新的研究成果,分享了业内信息与资源的共享,极大推动了国际间、企业间、政企间的交流合作。同时,观众们通过现场体验及与专业人员的详细交流也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专业权威 树立新能源产业推广的新平台

由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影响力凸显,依托首都北京的政治和经济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完善的会展服务设施,成功打造了一场国际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展览及交流平台。2017年,我们相约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