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ZESTRON诚邀您参加2018年SMTA华南高科技研讨会

  • 时间:2018-08-14 14:01:02

[导读]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国内外著名专家在深圳展览中心1号馆与您分享11篇精选技术论文,涉及行业中最热门的话题,包括电子组装/制造,高可靠性之清洗,工业/技术路标,商业焦点,新兴技术,实践技能发展和无铅等。..

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及半导体加工行业精密清洗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ZESTRON诚邀您参加SMTA华南高科技技术研讨会。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国内外著名专家在深圳展览中心1号馆与您分享11篇精选技术论文,涉及行业中最热门的话题,包括电子组装/制造,高可靠性之清洗,工业/技术路标,商业焦点,新兴技术,实践技能发展和无铅等。此次研讨会将与NEPCON South China(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同期举行。

ZESTRON资深工艺工程师受邀将分别担任8月28日高科技设备研讨会会议主席和8月29日高科技技术研讨会演讲嘉宾。通过演讲和对全球知名电子行业生产商案例的分析,帮助听众们了解更多关于洁净度和可靠性领域的核心知识。会议日程如下详见SMTA China官方网站。

报名费用/时间/方式

费用: 300元/天(含发票)

报名截止日期: 8月23日

联系人: 中国SMTA行政主任陈小姐

邮箱: peggychen@smta.org.cn

关注 ZESTRON公众号,尊享:

展前预登记,免排队赢好礼;

展中参与现场游戏,拿人气奖品;

展后行业资讯预告,新闻早知道!

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欢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