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 行业资讯

雄克邀您共赏分板机的智能时代

  • 时间:2019-04-12 15:00:31

[导读]在如今众多高科技汇聚一堂的工业大时代,制造业也逐步从传统走向智能,《中国制造2025》自上而下的激进政策让中国出货量大幅增长,但机器人的普及率尚在努力突破。在机器人领域研究多年的Henrik博士如是说道:“2019 年将是机器人夹钳之年,借助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新材料,夹钳技术的进步将在材料操纵和处理方面开辟主要的新市场,这种转变将产生远远超出传统制造业的深远影响”。

..

在如今众多高科技汇聚一堂的工业大时代,制造业也逐步从传统走向智能,《中国制造2025》自上而下的激进政策让中国出货量大幅增长,但机器人的普及率尚在努力突破。在机器人领域研究多年的Henrik博士如是说道:“2019 年将是机器人夹钳之年,借助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新材料,夹钳技术的进步将在材料操纵和处理方面开辟主要的新市场,这种转变将产生远远超出传统制造业的深远影响”。

无独有偶,一个来自德国的跨国家族企业——雄克公司(SCHUNK),作为全球知名的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供应商,不但可提供11000种标准部件,更可提供2500款标准机械手,整个雄克抓取系统共由4000多种自动化模块组成。雄克的服务的目标行业包括机械工程、机器人、自动化装配及搬运、所有知名的汽车生产商及他们的零部件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发展机器人产业。

 

1.jpg

 

今年4月24-26日,雄克携其通用型分板机SAR-1300-Uni参展NEPCON China 2019,展位号为1F08。通过自主研发,雄克的高速磁悬浮直线电机赋予分板机快速节拍速率,单轴速度可达2,000 mm/s,同时在控制技术下它又能得到优秀的铣削精度。此分板机更是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选配铣刀和锯片并有单工位转换为双工位系统,同时在优质元件和简易结构系统的使用下,可靠性大幅提升。

 

2.jpg

 

在多行业中,分板机SAR-1300-Uni已被广泛使用。从汽车电子、家用电器、无线通信设备及系统到航空航天及军用电子、自动化及工控电子,从视听及数码电子产品、安防电子;医疗电子及设备到服务型机器人及无人机和仪器仪表,雄克产品已广为流传。

此次雄克所参加的NEPCON China 2019展会是个汇集超过5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的电子制造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其展区涵盖SMT表面贴装、焊接及点胶喷涂、测试与测量、电子材料、电子微组装及SiP工艺、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是观众与展商互相探讨乃至合作不容错过的好机会。雄克,将在NEPCON China 2019的1F08展位,与您共同打造智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