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John Ellenby于近日在新西兰家中去世,享年75岁。John Ellenby是英国计算机工程师,在20世纪70年代来到Xerox PARC研发制造了全球第一个图形工作站Alto。80年代后期离开施乐公司自己创业成立了Grid Systems公司,研发

John Ellenby于近日在新西兰家中去世,享年75岁。

John Ellenby是英国计算机工程师,在20世纪70年代来到Xerox PARC研发制造了全球第一个图形工作站Alto。

80年代后期离开施乐公司自己创业成立了Grid Systems公司,研发了全球第一款全方位服务的笔记本电脑。

20世纪90年代,他创办Agilis公司,研发了全球第一台小尺寸手持式移动电话,从此手持式移动电话不再大如砖头。

此后,他成立了一家公司,在新西兰和旧金山做地理测绘数据,当时我们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我们需要这些数据用在现今各种手机地图当中。

John Ellenby首创四大技术细分行业,把他看做是和史蒂夫·乔布斯一样的神人一点不为过。Agilis在1991年到1992年间推出了小尺寸手持式移动电话,它看上去像10年后诺基亚任何一款手机,我们甚至可以说诺基亚手机拷贝了Agilis的设计。

在电气工程学上,Agilis小尺寸手持式移动电话也让人吃惊,其中居然采用了以太网在主要部件之间进行逻辑互连,同时保持它们的独立性。有趣的是,鲍勃·梅特卡夫撰写的以太网规范并不允许连接长度低于一米。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北京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在延绵百里的崇山峻岭中,边缘算力赋能高压电塔远程智能巡检,守护着电网传输安全。寒来暑往,一旦边缘服务器设备无法抵抗极端恶劣天气的影响,就会降低电力传输的可靠性,对用电单...

关键字: 边缘计算 CPU 乔布斯 硬件

苹果公司(Apple)发表声明,确认首席产品设计师Evans Hankey计划明年离职,她的继任者还未被提名。Hankey的离职标志着自乔布斯年代以来,“苹果设计总监”这一职位首次出现空缺。Hankey告诉同事,未来六个...

关键字: 苹果 AN APPLE 乔布斯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世界卫生峰会上承诺将投入12亿美元,用于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消灭所有形式的脊髓灰质炎。这笔新资金将用于支持GPEI的《2022-2026年消灭脊灰战略》。该战略致力于阻断野生脊灰病毒在全球最后两个脊...

关键字: 盖茨 GP

演讲者将概述实现医疗公平所需的关键步骤 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8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宣布,邀请比尔及梅琳达·...

关键字: 盖茨 MIDDOT COM IC

(全球TMT2022年7月14日讯)今日要点:比尔·盖茨将捐出所有财富退出富豪榜; 推特不考虑全公司范围裁员但或会重组;苹果预计新一代iPhone销量将高于iPhone 13;三星首款24Gbps GDDR6显存出货。...

关键字: 盖茨 三星 显存 微软

梦晨鱼羊发自凹非寺量子位报道|公众号QbitAI2020年3月,在比尔·盖茨辞去微软董事会职务的时候,人们都在感慨一代互联网大拿,纷纷都到了交接班的时候。万万没想到,一年多之后,随着盖茨夫妇离婚,现在拔出萝卜带出泥,更多...

关键字: 微软 盖茨

前一阵,在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时,许多报道中都提到了苹果。不仅因为苹果是美国第一家超2万亿美元市值的上市公司,微软和苹果之间多年来的恩怨也被翻了出来。公司成立时间差不多,双方创始人乔布斯和比尔·盖茨也是同年出生,加...

关键字: 乔布斯 苹果

在iPhone历史销量榜上,iPhone4和iPhone4S加起来的销量超过上亿,是手机历史里程碑的产品。目前,iPhone 11以前的机型也都已停产,成为了过去。

关键字: iphone4 艺术品 乔布斯

比尔·盖茨(Bill Gates)已经成为新冠疫情的中心人物。他设立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承诺提供超过3.5亿美元的抗疫资金,其中包括资助阿斯利康、强生和Novavax公司生产疫苗的资金。然而,盖

关键字: 盖茨 疫情

本周三,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索斯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了2020亿美元,成为第一个跨越2000亿美元大关的人。当前,贝索斯的资产比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多出780亿美元,后者

关键字: 贝索斯 盖茨 贝索斯身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