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为广告代言,早已不是影视明星的专属,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走到镜头前面成为大品牌的代言人。周鸿祎 奇虎360董事长 即便在大胆敢言的IT企业家圈子中,周鸿祎也堪称话题王,甚至在微博、论坛中有专门的“周

为广告代言,早已不是影视明星的专属,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走到镜头前面成为大品牌的代言人。

周鸿祎 奇虎360董事长

 

 

即便在大胆敢言的IT企业家圈子中,周鸿祎也堪称话题王,甚至在微博、论坛中有专门的“周鸿祎体”流行。今年7月,他代言的克莱斯勒品牌汽车广告亮相。“在赞美和诋毁之间,我选择一笑而过”,是广告语中的一句,这或许的确是他的心声。

丹尼斯·克劳利 Foursquare创始人

 

 

Foursqure的两位创始人丹尼斯·克劳利和纳维恩·塞尔瓦杜拉伊曾经为GAP做过广告模特,因为他们的确已经成为创业者群体的偶像。各大品牌同样希望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来扩大营销,比如与之相伴的营销是,在Gap店铺签到的Foursquare用户会有25%的购物折扣。

比兹·斯通 Twitter创始人

 

 

比兹·斯通在代言伏特加的广告中同时出演两种角色,一个是地位卑微的人,一个是Twitter先锋,他们之间从关于twitter的不同理解到最后共饮一杯伏特加,完全没有共性的两个行业,却实现了一次完美的结合。斯通不只代言了伏特加,更是为自己的Twitter代言。

 

 

理查德·布兰森 维珍集团总裁

 

 

布兰森拍过的广告数量或许会超过一线明星:他曾经只穿这三角短裤和演员帕美拉·安德森为维珍健力饮料合拍广告;他曾和20个几乎全裸的模特打着‘所见即所得’的标语在伦敦街头为维珍手机做宣传;他甚至开着坦克驶入纽约时代广场宣传维珍唱片连锁进军美国。

大卫·卡普 Tumblr创始人

 

 

卡普自己的故事就是一部励志片,他从17岁离开家乡学习电脑编程,到如今拥有估值超过8亿美元创业公司。再加上清新帅气的外型,让他在J. Crew选取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出演广告时成为主角之一。

[!--empirenews.page--]

王石 万科创始人

 

 

王石在地产界有一个新名号:“代言帝”。自2001年摩托罗拉的广告处女作开始,王石先后为全球通、陆丰汽车、平安保险、旅游卫视等多个品牌代言过。今年3月,王石又再次现身于JEEP大切诺基的广告之中。

史蒂夫·乔布斯 苹果公司创始人

 

 

2009年,电脑外设品牌iCooly请来在休养的乔布斯和比尔盖茨为其iPhone支架产品做代言,一下子引起众人的反响。贴上乔布斯的标签,产品的确会更好卖些,这甚至引来了山寨广告。比如台湾的艺人阿KEN模仿乔布斯形象代言忆声电子的平板电脑就引起颇多争议。

比尔·盖茨 微软创始人

 

 

比尔·盖茨一直是微软的代言人。2009年时,比尔·盖茨曾联手与美国喜剧明星Jerry Seinfeld一起出现微软的Windows Vista广告上。但这个花费3亿美元的广告却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太长,没有重点,尽管如此,它引起的影响还是非常广泛的。

卡罗琳·伊萨 《Tank》创始人

 

 

卡罗琳·伊萨(Caroline Issa)是时尚杂志《Tank》创始人,她同时也是英国时尚界的领头人。她着装风格大胆,善于运用珠宝搭配,在时尚界中独树一帜,而这也恰恰Monique Pean被珠宝所看中,邀她作为新一季的代言人。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今年年初,刘永好与冯仑、王中军等六位企业家集体现身,来为奥迪A8的代言。在中国,有声望的富人对于消费行为的引领,的确比影视明星更具有号召力,这一特点在大额消费时尤为明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暨港...

关键字: 大赛 人工智能 创客 MIDDOT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北京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主线科技正式获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道路开启常态化测试与示范,将与物流客户在真实开放的城区道路场景中,率先开启基于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卡车运输示范。 随...

关键字: 智能卡 测试 高速公路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