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为了给AVR单片机业余爱好者,尤其大学生DIY 一条ISP下载线,可以一线打天下,开发所有AVR系列各种封装的AVR单片机,特提供二种成熟电路供DIY。应注意电路接线及电源不能接错,造成器件损坏后果自负。说明:双龙电子提供的S

为了给AVR单片机业余爱好者,尤其大学生DIY 一条ISP下载线,可以一线打天下,开发所有AVR系列各种封装的AVR单片机,特提供二种成熟电路供DIY。应注意电路接线及电源不能接错,造成器件损坏后果自负。说明:双龙电子提供的SL-DIY系列功能板,有的配有ISP并口下载电缆线。

图1 最简单的ISP并口下载线电原理图

 

图2 标准并口ISP下载插座接线功能图   

 

图3 具有信号隔离的并口下载线电原理图
 

下载软件可选用小马软件PonyProg2000(因快捷图标是一只小马,打开后会发出马叫声,所以也称小马软件)软件。可从英特网上下载安装。
也可选用双龙电子的SLISP免费下载软件,并可对AT89S系列单片机进行ISP下载,不过要注册后才能使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日前欧洲软件巨头SAP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推动人工智能增长,该计划将涉及大约8000名员工的岗位调整,这些员工将被纳入自愿休假计划和内部再培训措施,即鼓励员工自愿离职或进行内部转岗。

关键字: AI 重组 软件 裁员 SAP

业内消息,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具体情况,整体运行态势平稳,软件业务收入两位数增长,利润总额保持较快增长,软件业务出口降幅收窄。

关键字: 工信部 软件

嵌入式系统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系统,它被嵌入到其他设备中,以完成特定的任务。嵌入式系统的结构组成是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器、输入输出设备和总线等组件,而软件部分则包括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等。

关键字: 嵌入式 计算机 软件

嵌入式软件系统是现代技术中广泛应用的一种软件形式,它通常嵌入在各种设备中,如汽车、电子设备、医疗设备等。由于这些设备的功能和性能对人们的生活至关重要,因此对嵌入式软件系统进行全面而有效的测试非常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对嵌入...

关键字: 嵌入式 设备 软件

安全态势可控、移动安全可及、安全开发可行

关键字: 软件 软件安全 智能终端

嵌入式系统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被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包括智能手机、汽车、家用电器、医疗设备等。在全球嵌入式软件市场中,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自然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文将详细分析国产嵌入式软件的发展趋势...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软件 人工智能

在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基于硬件的数据处理加速是构建高性能、高效率智能系统的关键之处,因而市场上出现了诸如FPGA、GPU和xPU等许多通用或者面向特定应用(如NPU)的硬件加速器。尽管它们的性能和效率都高于通用处...

关键字: 软件 硬件 FPGA GPU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回顾"中国制造"的崛起之路,我们逐渐从「志造」、「制造」一路走到了「智造」,在如今智能化主导的时代中,制造仍然是有志者们的主战场,硝烟未散。亿个制造强者,才...

关键字: 软件 TOP P10 离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