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虽然 Amazon 和 Google 都认为无人机是未来物流的方向,但是 Skype 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对此有不同的想法 。他们成立了一家名为 Starship Technologies 的公司,要通过可以在人行道上行驶的自动机器人(与公司同名 Sta

 

虽然 Amazon 和 Google 都认为无人机是未来物流的方向,但是 Skype 的两位联合创始人对此有不同的想法 。他们成立了一家名为 Starship Technologies 的公司,要通过可以在人行道上行驶的自动机器人(与公司同名 Starship),来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问题。

Starship 以平均 4 英里 / 时(1.6 千米 / 时)的速度行驶,一次可以运送 20 英镑(9 公斤左右)物品。因为 Starship 机器人的速度很慢,运送距离有限,因此在每个城市都需要很多的基站。

Starship 99%是自动式的,但另外 1%仍然由人来监控,在机器人出现问题时人为进行干预。运输途中,装有物品的车厢是锁住的,收件人通过移动端来进行解锁,同时也可以实时跟踪物流过程。

Starship CEO Ahti Heinla 表示,他们的战略是做到 “三个零”,即零成本、零等待、零环境污染。Starship 的机器人是电动的,因此一定传统的卡车更环保。其设想是物流公司将货物运送到基站,再由机器人送到每家每户。其实这有点像 Amazon 提供的 Prime Now 服务,只是用机器人取代了送货员。

Starship 的目标客户显然是,和一小时送达的 Prime Now 相竞争的公司。当然,如果 Starship 证明其确实在成本上更有优势,或许 Amazon 也可以成为其客户。Starship 宣称其机器人的耗电比大多数电灯泡还低,然后这个度量并不精确,而且机器人本身的成本也未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Starship 预计 2016年 开始在美国、英国等一些国家提供试点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思科技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ssine Ghazi深入分享万物智能时代的全新机遇

关键字: EDA AI IP

无人机在无刷电机MOS管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SGT系列,具有极低导通电阻,低损耗,高雪崩耐量,高效率,满足不同方案需求的选型。

关键字: 无人机 无刷电机 低压MOS

2024年2月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DK InvenSense的IIM-20670 MotionTracking® ME...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

关键字: 安谋科技 AI 智能汽车 异构计算 IP review2023

为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吞吐量、AI编码和图像增强性能。

关键字: IP 半导体

EPC公司的氮化镓专家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分享氮化镓技术如何增强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氮化镓

【2023年12月2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适用于汽车和工业电机控制应用的MOTIX™系列再添新成员。为进一步扩大这一先进产品系列的阵容,英飞凌推...

关键字: 栅极驱动器 电池 无人机

2023年12月21日,由芯原股份主办的第二届南渡江智慧医疗与康复产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芯原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在开幕致辞分享了对于本届论坛的期望和对于未来海南康养产业的愿景。

关键字: 智慧医疗 康养产业 芯原 IP

新产品应用广泛,包括 AR/VR、个人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条形码、生物识别、手势识别、嵌入式视觉和场景识别

关键字: 图像传感器 工业机器人 无人机

业内消息,近日有阿里员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自己在盒马总部无法使用山姆会员 App,质疑盒马总部的 IP 地址被山姆屏蔽。该员工表示,来盒马总部开会,打算逛一下山姆会员 App,结果完全打不开。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重启...

关键字: I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