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VR和无人机都是时下最炫酷的技术,当这两种技术碰撞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曼妙体验? 近日,法国的无人机 Parrot 推出了一款无人纸飞机。用户能够通过附属 VR 眼镜与飞机上的镜头相联动,来体验第一人称视觉的飞行快感

VR无人机都是时下最炫酷的技术,当这两种技术碰撞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曼妙体验? 近日,法国的无人机 Parrot 推出了一款无人纸飞机。用户能够通过附属 VR 眼镜与飞机上的镜头相联动,来体验第一人称视觉的飞行快感。

 

 

根据 The Verge 的报道 ,这款无人飞行器叫做 FPV Drone,它就是由一个机械结构和一台纸飞机组合而成。机械结构中附带了一个小型马达和电池,能够让小型飞机满足以一个每小时 20 英里的速度飞行 10 分钟和攀升到 300 英尺的高度。

 

 

另外,飞机上还安装了一个支持 Wi-Fi 连接的可选转摄像头。用户能够通过专用的 VR app,让摄像头和手机连接。再将手机装到附属的 VR 眼镜后,用户就能够以第一人称视觉观看飞行的全过程。手机上的 app 也会模拟出真实飞行驾驶的景象,让使用者有一种驾驶飞机的感觉。

目前,这款 FPV Drone 已经 登陆了 Kickstarter ,整个产品是以飞机加上一个像 Google Cardboard 一样的 VR 眼镜套装发售,将定于明年 3 月出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基于氮化镓器件的逆变器参考设计(EPC9193)让您实现具有更高性能的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更长、精度更高、扭矩更大,而且同时降低了系统的总成本。

关键字: 氮化镓器件 无人机 机器人

2024年4月3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紧跟潮流,通过内容丰富的沉浸式技术资源中心,帮助工程师探索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关键字: VR AR 物联网

无人机在无刷电机MOS管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SGT系列,具有极低导通电阻,低损耗,高雪崩耐量,高效率,满足不同方案需求的选型。

关键字: 无人机 无刷电机 低压MOS

3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与波音公司联手打造的星际客船(Starliner)即将迎来其历史性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今年以来,波音飞机事故频发,让世界各国对该公司的质量控制和生产技术都提出了质疑。而近日,揭露波音安全问题的“吹哨人”突然身亡,更是引发了全球舆论的高度关注。

关键字: 飞机 航空航天

2024年3月5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推出内容全面的可穿戴资源中心,为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提供紧跟潮流、值得信赖的资源。从智能手表和...

关键字: AR VR 可穿戴技术

2024年2月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DK InvenSense的IIM-20670 MotionTracking® ME...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Vision Pro头显正式在美国开售,该产品提供256GB(3499美元)、512GB(3699美元)、1TB(3899美元)三种存储容量供选择,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的价格超过2.5万,目前已经开启线下预...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VR

1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两架波音飞机在美国芝加哥一座机场内相撞。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