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以色列初创公司Sirin Labs AG计划从下月开始销售一款手机,该机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技术和安全水准,不过其零售价也高的惊人——将近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Sirin Labs AG计划从下月开始销售一款手机,该机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技术和安全水准,不过其零售价也高的惊人——将近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

Sirin Labs AG在周一表示,已从私募基金融资7200万美元以推出这款手机,该机将主要面向企业高管。Sirin Labs AG计划在5月份于伦敦开设首家零售店。

“我们的智能手机将为用户带来现有最先进的技术——即使这些技术尚不具备商用条件。同时还将结合军用级别的安全特性,” Siri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Moshe Hogeg说。

据悉,这款手机将基于Android系统,但运行领先大众市场两到三年的技术。

Hogeg向路透社说,虽然他的智能手机售价接近2万美元,但他认为,欧洲和美国将有数千名高管愿意为此买单,因为对这些人来说,被黑客攻击造成信息丢失的成本可要比2万美元高得多。

据Hogeg透露,全球奢侈手机市场的价值达11亿美元,仅占全球手机总销售额的一小部分。大多数奢侈手机主要是用来凸显用户的身份,这些手机通畅采用黄金材质或镶有钻石。

其实在奢侈手机市场,Sirin Labs AG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英国公司Vertu销售的奢侈手机售价从1万美元到30万美元不等,苹果的iPhone 5黑钻(iPhone 5 Black Diamond)售价更是高达1530万美元。

Sirin的投资者包括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Singulariteam和中国社交网络公司人人。

Hogeg开创这些这家初创公司的想法起始于2013年。当时Hogeg的一个投资者朋友手机被黑客攻击,他向Hogeg抱怨,无法在市场上找到一款能够确保隐私安全的手机,还吐槽为何科技展和杂志中的新科技一直未被运用到消费者设备中。

“当时,市面上没有能将高端技术和最大安全保障相结合的优秀解决方案,” Hogeg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昨天日本知名半导体制造商豪雅光学(Hoya)在 3 月底遭到黑客勒索软件攻击,据称超过 170 万份内部文件流失,黑客同时向该公司勒索 1000 万美元(约 7260 万元人民币)赎金。

关键字: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 黑客 勒索

业内消息,有媒体报道在苹果 Vision Pro 发布后的一天内,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 visionOS 一个内核漏洞,为潜在的越狱和恶意软件留下后门。据了解,苹果新硬件的首次发布通常会有大量安全研究者和恶意软件开发人员...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黑客 崩溃

12月17日消息,根据科技部官方发布的《中国科技人才发展报告(2022)》,我国研发人员全时当量在2022年达到了635.4万人年,相比2012年的324.7万人年几乎翻了一番,稳居世界首位。

关键字: 高科技 研发人才

苹果公司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之所以取了“苹果”一名,是因为乔布斯当时在吃水果餐,而“苹果”这个词又足够健康活力。

关键字: 苹果 高科技 公司

黑客对于一般人来说,往往是一个神秘的词汇。他们像一个“鹰眼”潜伏在发达互联的网络之上,总有让你意想不到的办法出现在你面前,有时却像是一场恶作剧。然而历史上的老牌黑客简直就是传说一般的存在,他们区别于现代意义上的黑客,有时...

关键字: 黑客 鹰眼 无线电报

上海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12月6至7日,武田中国在上海举办武田中国创新挑战赛“黑客松”闭门路演。武田中国创新挑战赛旨在为武田中国旗下的创新孵化平台TakedaSpark+招募、筛选具备突出科技创新能力...

关键字: 数字化 黑客 EDA SPARK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全球网络保险科技公司BOXX Insurance宣布,收购让企业更轻松地在数字威胁领域保持领先的网络威胁情报平台Templarbit。Templarbit构建了先进的技术,当公司的平台识别出黑客可以利用的...

关键字: BOX TE 黑客

半导体硅晶圆巨擘日商胜高(SUMCO)召开法人说明会,除了预期硅晶圆价格今、明两年将持续涨价,预期硅晶圆将缺货的2021年,因为已有客户针对2021年之后的产能供给进行协商。

关键字: 半导体 硅晶圆 高科技

纽约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了正式进军移动端通信业务,首款合作研发的手机Donophone元宇宙手机已经诞生,不久将与全球用户见面。消息一...

关键字: OPHONE 网络安全 黑客

广州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身处不确定的环境中,企业都渴望强化自身的竞争力和应变力。在数字化时代,消费者获取信息以及做消费决策的方式发生了许多改变。为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玛氏箭牌在积极以数...

关键字: 大赛 数字化 黑客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