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高通正在推出针对 VR 头显制造商的加速器程序,发布全新 VR 头显参考设计套件,并与手部追踪公司 Leap Motion 合作。这种参考设计,具有 Oculus Rift 或 HTC Vive 没有的功能,包括一体化无线设计,无需电缆或外部跟踪设备。

高通正在推出针对 VR 头显制造商的加速器程序,发布全新 VR 头显参考设计套件,并与手部追踪公司 Leap Motion 合作。这种参考设计,具有 Oculus Rift 或 HTC Vive 没有的功能,包括一体化无线设计,无需电缆或外部跟踪设备。

高通 VR 开发套件采用高通骁龙 835 芯片,有一个 2560 x 1440 分辨率的屏幕,4GB 内存和 64GB 闪存。这种 VR 头显内部和外部都有摄像头。在内部,它们可以实现眼动跟踪,也可以更容易地在头显中推送高品质的图形。在外部,允许从内到外六个自由度跟踪,这意味着人们可以体验在 VR 移动,而不需要一个特别的 VR 房间。

高通公司不打算向消费者销售这种 VR 头显,相反,制造商可以基于这种 VR 头显参考设计,创建自己的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苹果Vision Pro上市已经约两周,可惜一些忠诚客户对产品并不满意,退货者很多。Vision Pro于2月2日上市,虽然演示视频令人炫目,评价不错,但产品在日常生活中面临诸多挑战。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Quest

业内消息,随着苹果的Vision Pro头显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售,国内华强北厂商们早已“躁动不安”。近日一家名为“亿境虚拟”的深圳公司近段时间颇受关注,因其推出了一款外形几乎复刻了Vison Pro的VR产品,售价仅一千多...

关键字: 华强北 Vision Pro 头显 苹果

业内消息,近日被苹果视作下一代“空间计算设备”的Vision Pro头显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当前约合人民币2.5万元)。尽管价格不菲,但并未阻止该设备的热销,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已经卖出了18万台V...

关键字: 中国制造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发售了Vision Pro头显,首席执行官库克在给全员的内部信中将其与Mac、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比较,表示它正在加入苹果的“突破性产品万神殿”,不仅“重新定义了苹果”,也“...

关键字: 库克 Vision Pro 苹果 头显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Vision Pro头显正式在美国开售,该产品提供256GB(3499美元)、512GB(3699美元)、1TB(3899美元)三种存储容量供选择,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的价格超过2.5万,目前已经开启线下预...

关键字: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 VR

据业内信息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 AR/VR 头显 Reality Pro 的零配件照片日前被曝光,有四张图片,分别展示了头显的不同部分。

关键字: 苹果 Reality Pro 头显 VR AR

计算机生成的虚拟现实体验需要提高用户的舒适度和体验。苹果通过传感器来追踪用户的头部位置、姿势和目光注视区域,从而动态调整生成的虚拟现实环境,让其感到更加的舒适。

关键字: VR 专利 头显

据媒体周五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研发一款混合现实(MR)头戴式设备,这是该公司的自苹果手表(Apple Watch)产品后的又一个新产品类别,预计该设备将于明年问世。

关键字: VR 头显 Meta

今年的CES 2023也是疫情以来首次恢复线下展会活动,众多科技大厂也是抓住机会展出自家最新的科技。佳能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军企业自然也是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展示机会。

关键字: 苹果 混合现实 头显

The Information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Apple VR / AR耳机的最新技术细节综述,该出版物在其多年的开发过程中广泛涵盖了该产品。该设备最终有望在今年公开亮相。

关键字: 苹果 VR 头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