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一批重要的维基解密文件披露,从手机到电视,许多设备成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锁定的目标。继苹果回应称CIA掌握的iOS漏洞已修复之后,包括三星、微软和谷歌等主要科技公司都表示其产品是安全的,请客户放心使用。

一批重要的维基解密文件披露,从手机到电视,许多设备成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锁定的目标。继苹果回应称CIA掌握的iOS漏洞已修复之后,包括三星、微软和谷歌等主要科技公司都表示其产品是安全的,请客户放心使用。

本周二,维基解密公布了8761份文件和档案,概述了中情局所使用的黑客工具包。其中一份文件描述了攻击三星互联网电视的过程。

三星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媒体,“保护消费者的隐私和我们设备的安全性是三星的首要任务。我们已注意到所提及的报告,正在紧急调查此事。”

维基解密还声称,CIA正在使用病毒或恶意软件,“花大气力,感染和控制”微软Windows用户。采取的方法是零时差攻击、利用未被信任CD上的受感染软件、USB记忆棒上的恶意软件,以及在图像文件中隐藏着数据的系统。

“我们知道上述报告,正在调查此事,”微软发言人说。

维基解密还披露,在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上也发现了类似工具包,这意味着世界上约九成智能手机有可能被跟踪。

谷歌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主管希瑟·阿德金斯(Heather Adkin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审查了这些文件,我们有信心认为Chrome和Android的安全更新和保护已经阻止用户避开这些所谓的漏洞。我们的分析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实施任何必要的保护措施。我们总是将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将继续投资于防御体系建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据韩媒《朝鲜日报》消息,三星集团已确认已决定将适用于三星电子等部分关联公司的“高管每周工作 6 天”扩大到整个集团。三星子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直接通过口头、群聊和电子邮件向高管传达了这一新政,而非正式信函的形式。

关键字: 三星

业内消息,上周谷歌公司解雇了28名员工,原因是这些员工在谷歌纽约和加州森尼维尔的办公室静坐10小时,抗议谷歌与以色列签订的价值12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关键字: 云计算 谷歌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近日有韩媒称,由于薪资谈判破裂,劳资双方未能缩小对涨薪的意见分歧,三星电子全国工会(NSEU)即日起将发起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集体行动,工会当天在华城市(Hwaseong)京畿道华城园区的组件研究大楼(DSR)前举行文化活动...

关键字: 三星

美国商务部日前宣布,将向三星提供64亿美元的资助,用于在德克萨斯州建设芯片工厂。

关键字: 芯片工厂 芯片资助 三星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