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测试发现,特斯拉电动汽车没有获得最高防碰撞评级,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评分最高。在碰撞测试中,特斯拉Model S没有拿到最高评级,因为它在一些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测试发现,特斯拉电动汽车没有获得最高防碰撞评级,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评分最高。

在碰撞测试中,特斯拉Model S没有拿到最高评级,因为它在一些关键领域存在缺失。宝马i3电动汽车同样未能拿到最高评级。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雪佛兰Volt、丰田普锐斯Prime评级最高,它们成为“Top Safety Pick Plus(顶级安全选择+)”汽车。两款汽车的前部、侧部、顶部保护性很好,头部保护装置很安全。另外,汽车的车头灯也很棒。

IIHS执行副总裁大卫•佐比(David Zuby)表示:“效率最高的汽车不能成为最安全的汽车,根本没有这种说法。”

按照IIHS的解释,除了最难的一项测试,其它测试特斯拉汽车都拿到最高评级。小重叠面碰撞测试模拟汽车撞上电线杆或者其它狭窄的目标物,在该测试中,特斯拉汽车只获得了“可接受”评级。

测试是去年10月进行的,当时并非所有的Model S都能够激活软件,让汽车紧急停车。另外,特斯拉的车头灯太暗了。

在碰撞测试过程中,特斯拉汽车的安全带无法阻止假人向前冲,假人的头部撞到了方向盘。

特斯拉在声明中回应称:“我们一直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在过去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中,Model S获得了5星级评级,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测试过的所有汽车中,乘坐Model S受伤的可能性最低。”

未来几周,特斯拉将会升级软件,增加自动紧急刹车功能。在测试过程中,宝马i3的头部保护装置测试评级只有“可接受”程度,座位安全测试评级为“不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继“特斯拉开启万人大裁员”之后,如今又一家车企扛不住了!

关键字: 电动汽车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当自然故土与科技绿洲激情碰撞,未来将迸发怎样的色彩?橙色,诞生自旭日光辉与苍茫大地,它是熊熊燃烧的炽火,也是浮想联翩的异次元,唤醒了我们对世界的无尽绮想,象征着人类、自然、科技...

关键字: 汽车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灯光

2024 年 4 月 24 日,格蒙登 — RECOM 推出两款额定功率分别为 300 W 和 360 W 且输入电压范围均为 18 - 106 VDC 的底架式安装一体化盒式 DC/DC 电源。

关键字: DC/DC 电源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TDK 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推出新的 B58101A0109A* (HP100) 系列热泵传感器。这是一种专为 满足汽车应用要求而设计的 NTC(负温度系数)传感器,可通过测量管道表面温度间接测量管道...

关键字: 传感器 电动汽车 热泵应用

4月24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预计将在今年底前具备执行“有用的”工厂任务的能力,并有望在2025年底前推向市场。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关键字: 马斯克 AI 特斯拉 GPU

4月24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关键字: 特斯拉 新能源

2024 年 4 月 24 日,中国上海——数字成像雷达芯片技术头部企业 Uhnder 宣布推出全新成像雷达解决方案 S81。S81 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多达 96 个 MIMO 通道,且基于领先的数字编...

关键字: Uhnder 汽车 4D 数字成像 雷达芯片

汽车电气化推动了电子保险丝“eFuse”取代机械继电器和熔断器,以实现更紧凑、更高效的解决方案。NIV3071 eFuse 可保护下游电路免受过流、过温和接地短路事件的影响,并可通过开漏 FAULT 引脚提供故障指示器。...

关键字: 汽车 电气化 电子保险丝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