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克里斯波什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了一份给自己,也同时给自己心爱的球迷的一份信以此来告别自己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看完这份信的人或许对龙王会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由于我的特殊环境决定了我从小可以有机会接触电脑并在电脑的陪伴下长大,在我妈妈在德州仪器(TI)公司工作的那段时间,他每天都会带一些新的玩意让我玩,同时爸爸是做工程和设计工作的,在他们的教育下,我逐渐成具备了一名工程师的资格……

克里斯波什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了一份给自己,也同时给自己心爱的球迷的一份信以此来告别自己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看完这份信的人或许对龙王会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克里斯波什信的内容:从无家可归者到真正年幼的孩子——学会编程,似乎看起来有些愚蠢,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去学学应用代码的价值。在童年时代,我的世界似乎就在0和1之间进行轮转,我可以很快的掌握图案的设计以及编程。随着代码在电话、网络、购物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我对此才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并开始真正的学学并研究它的价值。

在我我接触篮球的11年的篮球生涯里已经超过了640场比赛。或许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讲,他们的能否成为职业的运动员是由学学决定的,而对于我而言,这一切都是在我高中发生的,因为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但是也在那个时候让你深深的爱上了篮球。

由于我的特殊环境决定了我从小可以有机会接触电脑并在电脑的陪伴下长大,在我妈妈在德州仪器(TI)公司工作的那段时间,他每天都会带一些新的玩意让我玩,同时爸爸是做工程和设计工作的,在他们的教育下,我逐渐成具备了一名工程师的资格,在高中的时候,我加入了Wizkids俱乐部,在那里学了两年的计算机图形制作,同时我还加入了黑人工程师协会。在高中毕业之后,我在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呆了一年,学习平面设计和计算机成像,在那里我对编程有了新的认识,在我看来学学代码仅仅是了解世界的功能。这跟我之前的认识完全不同。

我虽然把篮球放在第一位,但是在闲暇之余我还是会写写代码,并发现一些新东西。当球迷们开始在推特里面@ 我,说他们老师向他们展示我的视频和我做过的一些科技图标的时候,那一刻我终于意识到:书呆子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复仇(其实是自己价值的体现)。

我是迈阿密热火队队员,我的球衣背面有“1”。我的成功是01110111 01101001 01101110 01101110 01101001 01101110 01100111(这是w-i-n-n-i-n-g二进制代码)。

热火三巨头

当看完这段文字之后,或许跟我一样有很多人都波什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原来克里斯波什不仅是个篮球天才,还是个计算机奇才。在下面这个公益视频里他与比尔·盖茨、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西合作,像这些IT届大佬一样,波什鼓励孩子从小学习编程,并表示如果他不去NBA,那一定会加入像当时微软一样的IT公司。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济南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成立大会在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云洲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供应链 数字经济 工程师

(全球TMT2023年9月1日新年)由台达赞助并深度参与的IEEE PELS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论坛(SYPS),8月27日至29日于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打造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交流平台,与行业领袖交流、享受乐趣”为主题...

关键字: 工程师 IEEE LLC 串联谐振

广州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9日,2023年广东省首席质量官经验交流会暨“质量月”活动在广州启动。活动上,李锦记作为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创作单位获颁牌匾,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

关键字: 金属 工程师 BSP AN

上海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威图2023年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于8月21日正式开启,邀请诸位电气领域专业选手前来挑战。威图立足电气行业现状,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开启专业竞赛平台,选手们可与众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

关键字: 大赛 工程师 ST AI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申克Centrio超速试验设备源于德国的核心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专门为电动汽车转子、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涡轮压缩机、涡轮增压器、通风机、换向器、汽车联轴器、HSG研...

关键字: RIO CE 测试 工程师

8月11日,一则“女工程师为出轨对象成为间谍17年”的话题冲上热搜第一。该案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并引发了人们对于间谍活动的思考和反思。

关键字: 工程师

7月21日晚间,一则“44岁工程师因讨薪在前东家坠亡”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虽然公司辞退员工的事情屡见不鲜,但这件事疑点有很多!

关键字: 工程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