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四,三星要求法院驳回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案的判决,或者重新审理这起案件。三星在提交给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的一份长达34页的庭审后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的赔偿判决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四,三星要求法院驳回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案的判决,或者重新审理这起案件。

三星在提交给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的一份长达34页的庭审后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的赔偿判决数额“过高”,没有证据支持。

上个月,陪审团裁定,三星必须向苹果赔偿5.39亿美元,因为该公司在2010年和2011年出售的五款Android手机侵犯了苹果的五项专利。

三星与苹果的专利纠纷案件可追溯到2011年。早先的审判认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2项设计专利和3项实用型专利。今年5月,陪审团裁定了具体赔偿数额,其中绝大多数(5.33亿美元)都是针对设计专利侵权的。这一金额与之前审判中判定的额度相比,增加了1.4亿美元,这对三星非常不利。

审判中争论的是设计专利所适用的“工业产品”(article ofmanufacture)。赔偿额需要根据侵权产品的销售额来计算。苹果认为,赔偿金额应该按照整部手机的价值来计算,而三星则认为,只应该按照侵权部分零部件的价值来计算。

苹果三星专利案,指的是苹果公司产品与三星产品之间存在的知识产权纠纷案件。苹果公司因为三星第一代Galaxy手机与iPhone的相似程度极大,并且在向三星发出专利授权要约遭到三星拒绝以后,将三星告上法庭。2012年八月份,美加州地方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称三星电子侵犯苹果若干专利,须向对方赔偿10.5亿美元。对此三星表示不服,并提起上诉。2012年12月7日,苹果与三星电子将在圣何塞联邦法庭再次开庭,以重新审理这场双方各具高风险的法律诉讼。2012年12月19日,三星将撤销在欧洲各国对苹果提出的专利侵权诉讼。

2014年2月,双方未达成和解方案,致使双方的专利侵权案于3月启动新庭审。2014年8月份,微软再次对三星提起诉讼,请求美国联邦法庭认定,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的交易并不违反该公司与三星之间的合同协议。

 

2018年5月,美国陪审团重新审理此案,并达成一致裁决,将赔付金额改为5.386亿美元,其中533316606美元是因为侵犯苹果三项设计专利,而530万美元是因为侵犯了苹果两项实用专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政府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至多价值 64 亿美元(当前约合 464.64 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而三星电子将在得克萨斯州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建设包括 2nm 晶圆厂在内的一系列半导体项目。

关键字: 三星 2nm 晶圆厂

据韩联社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发布业绩报告显示,随着芯片价格反弹,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骤增931.25%,为6.6万亿韩元(当前约合人民币354.6亿元),已经超过了2023年全年营业利润6.57万亿韩元。

关键字: 内存 三星

据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最新公布的文件,苹果公司近日起诉了一位名为Andrew Aude的前员工,指控其向媒体和其他科技公司泄露敏感信息,违反了公司保密协议和劳工法,苹果寻求超过2.5万美元的损失赔偿。

关键字: 苹果

业内消息,根据苹果公司于4月5日提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部的文件,其在加州解雇了600多名员工,部分原因是该公司终止了汽车和智能手表显示屏项目。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售了价值超过33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关键字: 苹果 裁员 库克 股票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苹果手机作为现代科技产品的代表,其屏幕亮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有时候,用户可能会遇到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情况,这不仅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还可能对视力造成不良影响。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分析苹果手机屏幕突然变暗的原因,并提供相...

关键字: 苹果 手机屏幕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苹果正在中国寻找本土生成式AI提供方,近日传与百度就在中国市场的苹果设备中使用百度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初步谈判,或将在中国市场的苹果设备提供本土AI大模型,因为中国法律要求大模型在被允许使用之前,必须得到...

关键字: 苹果 百度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