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6月30日晚,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上演16强焦点之战,阿根廷对法国。面对拥有身高、年龄、速度等优势,并坚持打高吊、防反的法国队,阿根廷队显得没有什么办法。虽然两次被幸运女神眷顾并一度以2:1领先,但法国队最

 6月30日晚,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上演16强焦点之战,阿根廷对法国。面对拥有身高、年龄、速度等优势,并坚持打高吊、防反的法国队,阿根廷队显得没有什么办法。

虽然两次被幸运女神眷顾并一度以2:1领先,但法国队最终凭借帕瓦尔和姆巴佩两名年轻球员的三粒入球,在70分钟内就将比分改写为4:2,并最终将胜利保持到了结束。

这意味着,“球王”梅西将告别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舞台,已经31岁的他,4年后能否站在卡塔尔的绿茵场上继续为“潘帕斯雄鹰”奋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作为梅西粉丝,罗永浩在赛后发表球评“法国小伙子们踢得非常好,脚底下也比阿根廷队干净,活该阿队回家。何况两个进球里,还有一个可以说是运气,回家也不算冤了。虽然依旧热爱梅西,但瞎子也看得出巅峰时期过了就是过了,球场是年轻人的,希望他尽早想开,并且高兴起来。将来退休后无论做什么,至少不会再有那么多孙子对他下黑手黑脚了”。

老罗还转发了梅西的励志短片《一个犬人,一个病人》,讲述了梅西时常在球场被侵犯却没有抱怨,仍能爬起来全情投入。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高德地图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其优质的电子地图数据库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字: 高德地图 实时播报 世界杯

如火如荼的2018第21届世界杯已经落幕,历经64场鏖战后,星光熠熠的法兰西共和国最终捧得大力神杯。回顾今年的世界杯,可谓让大多数球迷出乎意料,昔日称霸足坛的几位超级巨星“井然有序”的被送回了老家。当然,这种结局偶然当中...

关键字: 东风日产 世界杯 品牌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不仅吸引了大量球迷和伪球迷,业内大佬们也纷纷加入看球大军,360董事长周鸿祎就是其中一员。

关键字: 世界杯 足球 电视看球

摘要:大数据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变消费者的行为和企业决策?文中以足球运动为 例,分析了在加入科技元素后,教练能在多大程度上依赖大数据进行分析,又能在多大范围 内凭借自己的经验,使一场体育运动最后变得像一个在PC上玩的实况...

关键字: 大数据 世界杯 体育 德国足球队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写了几篇有关龙芯签约MIPS的文章,今天想分析一下龙芯签约MIPS对中国本土微电子行业带来的影响。 说到可能的影响不得不说说之前龙芯的推广模式,签约MIPS之前龙芯一方面在不断更新推出自己的CPU,另一方面龙芯独立开

关键字: 半导体产业 新鲜事 龙芯

《第一财经日报》2009年6月18日消息中国龙芯的研究主要承担单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近日购买获得全球老牌处理器架构企业美国美普思(MIPS)相关MIPS32与MIPS64架构专利授权,也由此引起了“CPU核”自主知识产...

关键字: 新鲜事 美普思 龙芯

提到中国的龙芯,相信多数的国人早已经耳熟能详。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家具有完全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芯片,笔者清晰地记得,当时龙芯的问世,众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认为,中国的芯片产业可以对国外说“不”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