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消息消息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称,私人航空公司讲述他们收到的来自富人的最“令人发狂”的要求。譬如,一位乘客给马租了一架飞机,另一位乘客为转机方便租了两架飞机。还有一位从欧洲飞往

近日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称,私人航空公司讲述他们收到的来自富人的最“令人发狂”的要求。

譬如,一位乘客给马租了一架飞机,另一位乘客为转机方便租了两架飞机。还有一位从欧洲飞往美国的旅客订了额外停机的服务,就是为了他的小狗能在新鲜的空气中散散步。还有租飞机运送被当作奖品的猪。

有一次一位乘客为一位美食家订了汉堡和新鲜果蔬。如果食品不是给鹦鹉订的话,那么这样的订单其实也不足为奇。

还有乘客订了四架飞机,为的是带着全家去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乐园。这四架飞机都被装扮成了迪斯尼童话的主题风格。还有想看窗外最美的景色而更改飞行路线的订单。

另外一家航空公司的客人为庆祝50岁生日带着蜡烛和蛋糕,于是不得不把消防员也带上飞机。没有专业人士飞机上不允许使用明火。

有客人为自己的狗、鹦鹉、红酒和偶然落在家里的手机租赁了飞机。有一次一位乘客为把食物从纽约运到芝加哥租了一架飞机。

还有一对情侣租了差不多6个小时飞机,飞机上有红酒,SPA服务,还有一位著名歌剧演员的表演,飞机哪也没去,又降落回起飞的城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3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与波音公司联手打造的星际客船(Starliner)即将迎来其历史性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今年以来,波音飞机事故频发,让世界各国对该公司的质量控制和生产技术都提出了质疑。而近日,揭露波音安全问题的“吹哨人”突然身亡,更是引发了全球舆论的高度关注。

关键字: 飞机 航空航天

1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两架波音飞机在美国芝加哥一座机场内相撞。

关键字: 波音 飞机

在当前大发展背景下,中国EDA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应用行业发展如何?中国EDA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应用在国际市场上有什么优势?

关键字: EDA技术 航空 航空航天

深圳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大疆农业发布《农业无人机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总结了大疆农业在 2022 年的亮眼成就、全球农业无人机政策趋势、大疆农业新技术新场景突破、环境保护成...

关键字: 无人机 大疆 智慧农业 飞机

2023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精彩纷呈,图为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炫技长空。

关键字: 航空 飞机

7月26日,2023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在空军长春机场举行,围绕“追梦空天、制胜未来”主题,展现空军发展历程和装备建设成就。

关键字: 航空 军事电子

飞机航空电子系统是机载系统关键组成部分,是飞机性能“倍增器”,其价值在飞机中占比越来越高。

关键字: 飞机 航天航空

2023年(第十二届)飞机航空电子国际论坛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举办。论坛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并已发展为亚太地区业内最受欢迎、规模最大的航电专业活动。

关键字: 航电 航空 电子论坛

1月10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表示,正在提出一项要求,推动美国的客机和货机到2024年初安装能抵御5G C频段干扰的无线电高度计,或是安装经过批准的5G信号屏蔽仪。

关键字: 航空 5G 信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