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为了缓解交通问题,丰田做了一个小巧的三轮车 i-Road。虽然只有三个轮,但是长得拉风,而且比较小,走在路上还是很拉风的。

每天上下班都在塞塞塞,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又找不到停车位。要是还遇上下雨天,那就更奔溃/(ㄒoㄒ)/~~...

为了缓解交通问题,丰田做了一个小巧的三轮车 i-Road。

你没看错,真的是三轮车...

╮(╯_╰)╭虽然只有三个轮,但是长得拉风,而且比较小,走在路上还是很拉风的。

i-Road 是零排放的电动汽车,由两个电动马达驱动,两个前车之间的上下移动是相互独立的,数据会同步到电子方向盘上。

其内置的陀螺仪传感器保证了传动系统的精密性,使得车在转弯的时候车轮可以倾斜,加上后轮的配合,使得 i-Road 的转弯半径只有普通车的一半,有较好的灵动性。

i-Road 的车身是采用复合材料,车两侧的门都可以打开,╮(╯_╰)╭不过车窗得手动调。驾驶舱只有一个驾驶位,特别适合单身狗自己开。车内部设施紧凑,强迫症看了都会觉得很舒服。

在你开 i-Road 之前,它会先进行一些列的校准和检查,以适应地面状况和你的重量。开在路上,你会觉得 i-Road 更像是摩托车,拐弯的时候,如果倾斜度太大的话,方向盘会对车身的倾斜度进行调整。

╮(╯_╰)╭所以拐弯的时候不用怕怕。

虽然 i-Road 长得有点像摩托车和三轮车的结合体,但它的车身结构能给你安全感。

i-Road 大约7.5英寸长,宽不足3英寸,重660磅,配置了可充电锂电池,只用三个钟就充满电了。可以航行30英里,这足够我们上下班用。

最高速度为56千米每小时,这个速度足够我们上下班用。丰田高级项目经理 Jason Schulz 表示 i-Road 的设计满足未来城市的需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通过埋于地面下的供电导轨以高频交变磁场的形式将电能传输给运行在地面上一定范围内的车辆接收端电能拾取机构,进而给车载储能设备供电,可使电动汽车搭载少量电池组,延长其续航里程。

关键字: 电动车 无线充电 PFC

业内消息,近日腾讯汽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丰田全球车型智能驾驶方案将采用“丰田 + 华为 + Momenta”三方联合方案模式。该方案与华为现有的 ADS 高阶辅助驾驶系统不同,Momenta 和华为分别提供软件和硬件方案...

关键字: 丰田 华为 Momenta 鸿蒙智行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我们这里说的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是指为高压动力电池进行补能的大功率充电方式,这在新能源行业内已经不是什么新的东西了,也前前后后发展了很多年了,一直是不温不火,没有真正的发展起来。

关键字: 电动车 无线充电 充电

在电动车的众多组件中,控制器无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部件。它负责接收驾驶者的操作指令,并精确控制电动车的电机运行,从而实现车辆的加速、减速、制动等功能。然而,当电动车控制器出现故障时,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都会受到严重影响。本文...

关键字: 电动车 电动车控制器

2024年2月21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推出专门的新能源资源中心,通过丰富的内容、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工程师提供有助于解决当今设计...

关键字: 新能源 电动车 可再生能源

业内消息,近日丰田汽车深陷泥沼。受丰田自动织机测试违规丑闻影响,丰田汽车位于日本国内的4家工厂共计6条生产线的停工时间将延长到2月5日,何时重启生产目前仍无眉目。与此同时,丰田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对近80万辆汽车实施召回...

关键字: 日本 召回 丰田 造假

1月30日消息,今天,丰田汽车公布数据显示,包括子公司日野和大发在内,其2023年全球销量增长7.2%,达到创纪录的1120万辆。

关键字: 丰田 新能源 固态电池

电动车控制器是电动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它负责控制电机的转速和方向,从而实现电动车的驱动。然而,由于长时间使用或者不当操作,电动车控制器可能会出现故障,影响电动车的性能和安全。因此,了解如何检测电动车控制器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

关键字: 电动车控制器 电动车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