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而随着西方酒文化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红酒,甚至将其作为身份的象征。对于寻常百姓家来说,红酒的功能也是不少,增进食欲、助消化、滋补养颜、抗癌、抑制脂肪吸收等等,可是你知

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而随着西方酒文化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红酒,甚至将其作为身份的象征。对于寻常百姓家来说,红酒的功能也是不少,增进食欲、助消化、滋补养颜、抗癌、抑制脂肪吸收等等,可是你知道吗?红酒是一种对温度很敏感的饮料,其贮藏和饮用的温度都有很深奥的学问。

红酒最好的保存温度是在13摄氏度,如果环境温度计上升到17摄氏度,酒的成熟速度会是原来的1.2~1.5倍,如果温度曾加到23摄氏度,成熟的速度将会变成2~8倍,温度越高成熟的速度就越高。如果温度的变化太大,对酒的伤害就更大。而红酒的最佳饮用温度也是很有讲究的,将红酒从储藏室里拿出来,往往需要对红酒进行升温或降温,也称作“醒酒”,待温度上升或下降到适合的时候再饮用,口感最佳。

Wine Thermometer红酒温度计,是一款可以套在红酒瓶上的温度计,它可以直观的显示红酒的当前温度,方便各位品酒师随之掌握醒酒时间,让红酒达到最佳的饮用温度。

Wine Thermometer红酒温度计出自丹麦家族设计公司Menu。Menu公司的产品特色是将产品的质量、实用性与设计感三方面完美结合,其产品远销世界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Menu成为丹麦最成功的设计公司之一。

Wine Thermometer红酒温度计使用方便,它采用环扣式设计,适合任何红酒瓶,只需要将弹性橡胶环扣套在红酒瓶上即可显示红酒温度。它的圆形显示屏上可以直观的显示温度,使用户一目了然,直接看重点。由不锈钢表盘,橡胶环扣组成的机身,整体以黑灰色调为主,彰显红酒最佳配角魅力。

下面再介绍一些酒类的最佳饮用温度,以后遇到饭局的时候,不防带上这款温度计,还怕得不到酒友们的膝盖吗?

丰厚的葡萄酒适合长时间贮藏,比如勃艮第白葡萄酒(White Burgundy)、白富美(Fume Blanc)的最佳饮用温度为10-12摄氏度;轻盈的红葡萄酒适合新鲜饮用,比如灰皮诺(Pinot Grigio)和新西兰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的最佳饮用温度为7-10摄氏度左右,甜葡萄酒比如苏玳(Sauternes)的最佳饮用温度为6-8摄氏度;轻盈红葡萄酒比如薄若莱(Beaujolais)、瓦坡里切拉(Valpolicella)的最佳饮用温度为13摄氏度;中等厚重红葡萄酒比如勃艮第红葡萄酒、里奥哈(Rioja)、西拉(Shiraz)、巴罗洛(Barolo)、年份波特(Vintage Port)的最佳饮用温度为15-18摄氏度;香槟以及其它起泡酒最佳饮用温度为6-10摄氏度左右。

▼产品参数

产品尺寸:高1.6厘米,直径2.8厘米

材质:橡胶、不锈钢

毛重:82.2克

产地:丹麦

测量单位:华氏、摄氏(需购买对应型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可控硅怎么测量好坏,可控硅怎么测量好坏?

关键字: 可控硅 温度计 电烙铁

南京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不知道您身边有没有这样较真儿的人 -- 泡红茶的水温要98℃,泡咖啡要90℃,泡绿茶要80℃……简直把喝水变成化学实验室中的一场科学探索。看着他们手边又是温度计、小量杯,又是法...

关键字: 控温 金属 黑科技 温度计

红外线体温计是专门为测量人体温度而设计的,同时也可以测量环境温度、物体温度等等。采用红外线测温探头,测量精度高性能更稳定。红外线体温计具有体温偏高时的声音提示功能,自动关机的节电功能更加使得消费者的喜爱。

关键字: 温度计 测温计 发热检测 热源检查 红外非接触

测温枪也叫测温仪,这个东西有可能对我们来说都比较陌生,它主要是应用红外测温技术提供生产生活中的温度测量,所以又被称为红外测温枪。这项技术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线故障诊断、安全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发挥着重要作用,它以响...

关键字: 测量温度 温度计 测温仪 发热检测

测温枪学名是“红外温度计”或“红外辐射温度计”。测温枪原理是被动吸收物体的红外辐射能量,获得物体的温度数值 你的身体总是向外释放能量,测温枪的作用是从你身体的一个区域接收辐射能量。红外测温枪只能接收各种波的电磁波,...

关键字: 温度计 测温计 发热检测 热源检查 红外非接触

为增进大家对双金属温度计的认识,本文将对双金属温度计的用途以及双金属温度计的检定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双金属温度计 指数 温度计

为增进大家对双金属温度计的认识,本文将对双金属温度计的安装要求、双金属温度计的维护以及双金属温度计的选型技巧予以介绍。

关键字: 双金属温度计 指数 温度计

为了增进大家对双金属温度计的认识,本文将对双金属温度计的安装以及双金属温度计的调试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双金属温度计 指数 温度计

昨天,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统信UOS个人版正式发布,完整名称叫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个人版(1010),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还特别强调支持QQ、微信等流行应用。 据了解,统信UOS个人版号称是专为个人用户打

关键字: 统信软件 uos 操作系统 qq 微信 wine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