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此前,我们看到过一款能识别字体的工具Spector。互联网正在给我们带来又一款对设计师友好的小工具。这款工具能帮助艺术家方便地提取周围的颜色。这款名为Cronzy Pen的产品据称能利用内置的墨盒带来1600万种颜色。用户

此前,我们看到过一款能识别字体的工具Spector。互联网正在给我们带来又一款对设计师友好的小工具。这款工具能帮助艺术家方便地提取周围的颜色。

这款名为Cronzy Pen的产品据称能利用内置的墨盒带来1600万种颜色。用户可以使用配套的应用去选择颜色,或是使用笔帽上扫描仪去拾取颜色。

目前,该项目正在Indiegogo平台上开展众筹。Crozey Pen的团队表示,其锂电池的一次充电续航时间达到几天。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可更换的笔尖去选择不同粗细的线条。

这一项目的概念于2014年提出。在目前的测试阶段,这一团队正寻求20万美元的支持。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么最终产品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而产品发货将会在2017年秋季。

预计这款产品将可以吸引设计师、涂色爱好者、儿童,以及艺术专业的学生。到目前为止,原型产品中的扫描元件已可以成功识别4种不同颜色,并准确混合不同颜色的墨水。不过,这一扫描仪的尺寸还很厚,而Cronzy Pen需要启动1分钟的时间才能使用。

在众筹平台上,目前这款产品的“早鸟价”为100美元。在发货之后,预计价格将为300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今年的世界杯冠军会花落谁家呢?答案是巴西,其实这并不是胡乱猜测的,而是由英国研发的某个智能产品预测的,不过它说得对不对还是有待考究的,现在这个时代AI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而此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就用到了很多AI技术,他们...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产品 百度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智能家居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智能家居 全屋智能 智能产品

对于以智能化改善人类居住空间为目标的智能人居行业来说,或许因为与民众消费情绪直接相关,近年来同样喜忧参半。

关键字: 智能化 民众消费 智能产品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黄金周,物联网技术作为智慧旅游的关键技术,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自助导览、电子导航、一键导购、快速分享是其主要的四大应用,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和安全的网上支付平台,使得游客可以随时随地制订或改变旅游计划...

关键字: 智能产品 物联网技术 智能座舱

(全球TMT2022年4月18日讯)4月15日, 首届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在OpenHarmony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软通动力旗下全资子公司鸿湖万联(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鸿湖万联...

关键字: 华为 pen

支持最先进的4G和5G宽带通信和新应用 美国新罕不什尔州纳舒厄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关键字: AN pen

(全球TMT2022年4月15日讯)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Open RAN领域企业,该公司与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Brisanet、Claro、TIM和...

关键字: AN pen Wireless

北京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扬帆”富设备开发板成功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试并取得兼容性证书,标志着公司在OpenHarmony领域...

关键字: pen

(全球TMT2022年4月8日讯)近日,软通动力“扬帆”富设备开发板成功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试并取得兼容性证书。目前,软通动力通过兼容性认证的生态产品已达三...

关键字: pen

(全球TMT2022年3月25日讯)近日,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OpenHarmony“扬帆”富设备开发板(简称:“扬帆”)正式发布。这也是继“启航KS”、“启航KP”之后,软通动力发布的第三款OpenHarmony开发套...

关键字: 开发板 pe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