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Recode报道,耐克的一名员工在Twitter发布一则推文,宣称耐克将在今年11月28日开始销售自动系带运动鞋HyperAdapt 1.0。耐克HyperAdapt自动系带运动鞋的创意灵感来自科幻电影《 回到未来 》( Back to the Future )

据Recode报道,耐克的一名员工在Twitter发布一则推文,宣称耐克将在今年11月28日开始销售自动系带运动鞋HyperAdapt 1.0。

耐克HyperAdapt自动系带运动鞋的创意灵感来自科幻电影《 回到未来 》( Back to the Future )的主角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J. Fox)所穿的一双自动系带鞋。

耐克一名叫Heidi Burgett的员工在Twitter发文称,消费者将可以在11月28日“买到和体验”HyperAdapt 1.0自动系带鞋,但仅限于耐克在美国的部分商店。

HyperAdapt 1.0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根据《连线》(Wired)杂志的一篇专题文章,耐克自动系带鞋的价格预计将以“高价格”出售。

HyperAdapt 1.0自动系带鞋每只鞋的鞋底都有一个内部电缆系统,由钓丝和一个压力传感器构成。当用户穿上该鞋时,电缆会自动收紧(基于“一个算法压力方程”)。在鞋舌旁边有两个按钮,用户可以用它们来手动调节鞋带的松紧程度。

当鞋带收紧时,鞋后跟里面的LED灯会点亮。当电池电量过低时,LED灯也会点亮,提醒用户充电。充满电需要三个小时,每充满一次可以续航两周左右。耐克为用户配置了一个磁性夹式充电器,类似苹果手表的充电器。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鞋子上面的尼龙鞋带只是“视觉辅助(visual aids)”——他们会收紧,但鞋子的松紧并不是它们在起作用。

早在2011年,耐克根据迈克尔·福克斯所穿的鞋制造了一双非功能性的仿制品,并进行拍卖。去年10月,耐克的设计师Tinker Hatfield给迈克尔·福克斯寄送一双产品原型。今年3月,耐克发布了一款在产品原型基础上经过改进的大众版本 HyperAdapt,并拟将它推向大众市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有些国产品牌甚至已经走出国门远销海外,助力国家影响力的传播。

关键字: 耐克

7月28日消息,近日,返利网推出“大牌计划”,携手希思黎、碧欧泉、耐克、阿迪达斯、苹果、联想等知名品牌,组团促销为用户送福利。 据悉,该计划是返利网为品牌客户量身打造的项目,囊括了返利APP端内优质流

关键字: 耐克 联想 苹果 返利网 阿迪达斯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爆发,为了抗击疫情,越来越多的其他领域大型公司纷纷加入医疗设备以及医疗防护装备,自苹果公司刚刚宣布做面罩后,美国运动巨头耐克也开始投身其中。

关键字: 新冠肺炎 耐克 面罩防护

1月9日消息,临近春节,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启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据悉,1月8日-1月12日,围绕“新年就要ZAO”,返利网开设了“ZAO新意”“ZAO潮流”“ZAO喜悦”“ZAO年味”四大主题会场,联合

关键字: 年货节 耐克 返利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耐克周四发布了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对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进行重新设计后推出的,并跟今年1月发布的耐克Adapt

关键字: siri语音助手 耐克 苹果

一年一度的高考倒计时不到2天,广大考生对吃穿用度都变得讲究了。 民间传说,高考要穿Nike(品牌logo是一个勾勾)和Champion(冠军),不能穿特步(特步的标志是一个叉号)。耐克一款印有“满分”

关键字: t恤 天猫618 高考 耐克 满分

近日,耐克公司表示RFID能够大大缩短交货时间,提高交货效率。该公司对RFID作为创建更快,更敏捷和响应更快供应链的一部分。

关键字: RFID 制造 耐克

近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即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太阳能面板控制设备。分析师此前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在定价方面给竞争对手构成挑战。不过,美国关税可能会不利于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华为开发了新一代的低成本太阳能

关键字: 华为 太阳能 趣科技 逆变器

“智能”联网设备可以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它们通常需要搭配电池来使用。好消息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团队,刚刚展示了一款基于 WiFi、名叫 LiveTag 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低成本的...

关键字: Wi-Fi 智能设备 趣科技

8月23日OPPO要在上海发布R17系列,其包含了两款新机,一款是R17,而另外一个就是R17 Pro。现在OPPO正式公开了R17 Pro的外形,其实跟R17基本一样,都是水滴屏,机身背后经过了3D弧形处理,握感应...

关键字: oppo 智能手机 趣科技 tof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