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

 提起便携打印机,佳能的CP1200系列产品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LG的热门产品却不够小巧,虽然便携却做不到手持。现如今佳能也准备了一款与LG竞争的小巧设备。

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小的掌上打印机,叫做Zoemini,这款产品的重量只有160g,尺寸为118×82×19mm,和一台手机的重量相当,非常容易携带。

这款产品使用了Zink打印技术,支持3寸×2寸相纸,可惜并不能打太大的照片,所以和自家的CP系列产品定位不同,并没有什么冲突。据介绍它还可以与佳能Mini Print app搭配使用。

预计产品的价格为140欧元,这和人民币1100多元,预计9月5日首批上市发售。国内相信很快也会见到长了,但价格并不算便宜,相比其他品牌竞争力不够明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存储芯片大厂美光计划首先采用日本佳能的纳米压印(NIL)光刻机,旨在通过佳能的纳米压印光刻机设备来进一步降低生产DRAM存储器的成本。

关键字: 佳能 纳米压印 光刻机 美光

在数字化时代的浪潮中,驱动器作为计算机硬件与软件沟通的桥梁,其作用不容小觑。无论是打印机、扫描仪还是其他外部设备,正确的驱动器安装是确保这些设备正常工作的前提。本文将通过一系列逻辑严密的步骤和生动的比喻,引导读者了解并掌...

关键字: 驱动器 打印机

1节电池驱动热敏打印头的新解决方案,有助于应用产品更小、更轻、更节能

关键字: 打印机 电池

上个月佳能(Canon)发布了一个名为 FPA-1200NZ2C 的纳米压印半导体制造设备,号称通过纳米压印光刻(NIL)技术实现了目前最先进的半导体工艺。然而,近日佳能首席执行官三井藤夫在采访中表示,该设备无法出口到中...

关键字: 佳能 纳米压印 光刻机 EUV

最新消息,近日佳能(Canon)发布了一个名为 FPA-1200NZ2C 的纳米压印半导体制造设备,号称通过纳米压印光刻(NIL)技术实现了目前最先进的半导体工艺。

关键字: EUV 佳能 光刻机

本文中,小编将对激光打印机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打印机 激光打印机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

关键字: 佳能 相机

上海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旗下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mini Link 2"、数字压力测量系统&quo...

关键字: 富士 SCALE 数码相机 打印机

蜂鸣器是一种发声设备,可以将音频信号转换为声音信号。通常由直流电压供电。它广泛用作警报器,计算机,打印机和其他电子产品中的声音设备。

关键字: 蜂鸣器 计算机 打印机

打印机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一类OA产品,根据不同的工作方式,主流的打印机可以分为: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针式打印机。相比喷墨打印机和针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具有分辨率高、打印速度快、坚固耐用等特点,因此被广泛地应用于...

关键字: 激光二极管 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