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的全新数据中心将完全由风能提供电力,这意味着公司旗下5个数据中心中的3个将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运作。公司这方面的事务由彼得·弗雷德(Peter Freed)负责,他表示清洁能源的采购非常困难。依据他的说法,Facebook在为新数据中心筹划风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的全新数据中心将完全由风能提供电力,这意味着公司旗下5个数据中心中的3个将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运作。

公司这方面的事务由彼得·弗雷德(Peter Freed)负责,他表示清洁能源的采购非常困难。依据他的说法,Facebook在为新数据中心筹划风电的事务上花费了超过1年时间。该数据中心将于明年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市开始运作。德州在风电方面采取了相对宽松的政策,公司可以自行选择电力供应商。

不仅是Facebook,包括雅虎、英特尔以及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他科技行业巨头也在纷纷推动政府解除清洁能源市场的监管措施。

在德州,Facebook能够运营自己的风电场,将产生的电力输送到数据中心。

风电由于无法持续稳定的产生,需要通过某种手段将其转换成稳定的电流才能使用。因此,公司仍需借助外部公司的帮助。只是在其他受到监管的州,Facebook不得不借助处于垄断地位的电力公司的帮助。

对于Facebook这类科技行业巨头来说,其对能源的巨大需求能够对电力公司产生激励,让他们考虑顺应客户的能源需求。毕竟,数据中心是为数不多对能源需求保持增长的领域。  而且,吸引这些数据中心的落户对当地经济能够起到促进作用。

弗雷德表示,采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正在逐渐受到各地的欢迎。周一,亚马逊也宣布将在北卡罗来纳州修建一处容量为670.000 MWh的风电场,计划于明年12月投入使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美光 2500 SSD 采用业界领先的 QLC NAND,性能远超竞品

关键字: 数据中心 SSD NAND

随着清洁能源的兴起,太阳能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逆变器作为核心部件,其性能与配置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那么,太阳能逆变器是否内置电池呢?这一问题在科技领域中引发了...

关键字: 清洁能源 太阳能逆变器 内置电池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进,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代表,日益受到全球各国的关注与青睐。然而,任何技术都有其两面性,光伏发电也不例外。本文将详细解析光伏发电的优缺点,并展望其未来发展前景。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随着可再生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逆变器作为能源转换和储存的核心设备,其在电力系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根据储能类型的不同,逆变器可以分为电化学储能逆变器和机械储能逆变器两大类。这两类逆变器在结构、原理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存在...

关键字: 逆变器 可再生能源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深刻变革,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已成为当今世界的发展趋势。在这一大背景下,逆变器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和电网的关键设备,其重要性日益凸显。本文旨在探讨逆变器的发展背景,分析当前市场现状,并展望其未来...

关键字: 逆变器 可再生能源

本文介绍ADI公司为开放计算项目(OCP)开放机架第3版(ORV3)备用电池单元(BBU)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开发的算法。BMS是任何数据中心BBU必不可少的设备,其主要作用是通过监视和调节电池包的充电状态(SOC)...

关键字: 电池管理系统 开放计算 数据中心

4月9-11日,2024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得瑞领新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将分享其数据存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赋能客户业务提升的应用案例,诚邀您莅临参会。

关键字: 大数据与存储峰会 得瑞领新 数据中心 数据安全

本文概要介绍了开放计算项目开放机架第3版(OCP ORV3)备用电池单元(BBU)的系统要求。文中强调了可在停电时提供电能的高效、智能BBU的重要性。此外,本文展示了模拟和数字设计解决方案、电气和机械解决方案及其为满足书...

关键字: 电池 数据中心

作为全球最大数据产生国之一,随着数据规模的成倍增长,中国对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日益迫切。根据IDC Global DataSphere对每年数据产生量的预测,全球数据量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21.2%,并在...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XL技术 控制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