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 不同的样品,选FC54C 择不同的焊料球,见表5.5。;;;;;;;;;;;
;;; ②样品件的准备工作同边缘浸渍法;将铁板上以前试验剩余的焊料球刮掉,然后将选择好的焊料球放在铁板上加热到(235±3)℃,并保持这一温度。
;;; ③将涂有焊剂的样品平放在夹具上,以5mm/s的速度垂直浸入焊料球内,从引脚开始与焊料球接触到焊料球被一分为二,再至焊料球将试验引脚全部包住为止,这段时间为焊球时间,即润湿时间,将它记录下来。
;;; ④将样品以Smm/s的速度从焊料球中提出。
;;; ⑤试验结果的检测和评定。
;;; 有引线的焊球法试验结果的评定是以试验过程中的润湿时间为依据的,总的原则是润湿时间越短,引线可焊性越好。通常,润湿时间为Is,一般不能超过2s,超过2s算不合格。
;;; (2)表面组装元器件的测试
;;; 洌试步骤如下:
;;; ①设备要求及样品准备同前。
;;; ②焊料球的选用原则应据SMC/SMD焊端横截面积来选用,见表5.60
;;; ③待焊料球温度到达(235±5)℃时,用清洁的焊剂润湿新换的焊料表面,以便露出光亮的未被氧化的焊料。
;;; ④将涂有焊剂的样品以5mm/s的速度垂直浸入熔融的焊料球内,记录试验过程中的润湿力一时间曲线(见图5.28),试验结束后,剩余的焊料球应保留在铁块上。
;;; ⑤试验结果的检测和评定。;;;;;;;;;;;;
;;; (3)曲线特性
;;; 在图5.28所示的曲线中,0点是样品初始浸入时刻,彳点表示焊料液面触及样品下端,曰点表示样品浸入至预先设置的深度。从B到C为诱导时间,样品在此期间从熔融焊料中获取足够的热量,并开始润湿。从C到F为润湿阶段,D点示样品只受浮力作用,E点表示向上浮力与润湿力抵消,样品所受合力为零,F点表示润湿力增加到最大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颁发QTL认可实验室证书,彰显了歌尔在产品佩戴体验舒适度检测及声学检测领域的...

关键字: 声学 测试 ISO 检测技术

D类音频放大器参考设计(EPC9192)让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功率和高效,从而可实现全定制、高性能的电路设计。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电路设计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HBM高带宽存储芯片被广泛应用于最先进的人工智能(AI)芯片,据业界消息,英伟达的质量测试对存储厂商提出挑战,因为相比传统DRAM产品,HBM的良率明显较低。

关键字: HBM 良率 存储 英伟达 测试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芯片作为数字时代的“心脏”,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其质量与安全直接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生产效率和创新能力。假芯的流通意味着大量低质、无效甚至有害的产品进入市场,这些产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还可能导致...

关键字: 芯片 元器件

“我们更关心客户数量和发货量,而不是绝对营收。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向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元器件,那么营收自然会增长。DigiKey专注于自己能够提供的独特价值。”近日,我们有幸在DigiKey的上海总部采访到了其总裁——...

关键字: DigiKey 电子分销商 元器件

近日,国内新一代激光陀螺驱动系列功能芯片问世,由湖南二零八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二零八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相比行业内普遍应用的上一代激光陀螺驱动控制电路,激光陀螺驱动专用芯片降低了电路设计难度,大幅减小体积重量,实...

关键字: 激光陀螺仪电路 芯片 电路设计

R是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的一个10KΩ下拉电阻,时间常数为10×10-6×10×103=100ms。

关键字: 复位 电路设计 施密特触发器

学好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如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微机原理。这几门课程都是弱电类专业的必修课程,学会这些后能保证你看懂单片机电路、知道电路的设计思路和工作原理;

关键字: 单片机 编程 电路设计

本文中,小编将对电子元器件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电子元器件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元器件 电子元器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