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NEC电子与瑞萨科技第二次推迟了合并的最后期限。7月时,二者曾表示要将最终的合并协议延后一个月至8月底。

  在近日一份声明中二者表示最终合并的“明确”协议将延期至9月底。根据4月份的初步协议显示,二者已经完成尽职调查正在研究最终的协议。

  NEC电子与瑞萨科技的合并将建立日本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在全球汽车和消费电子微控制器芯片领域将占据超过30%的市场份额,三倍于竞争对手飞思卡尔。

  有媒体报道,日立、电机和NEC正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向NEC电子和瑞萨科技提供2000亿日元的财政援助。报道称,援助的大部分将帮助瑞萨(日立和电机的合资企业)向母公司出售新股。NEC很可能成为合并后实体的最大股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广州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已火爆拉开帷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线下展中,新质生产力成为核心亮点。超3100名以先进生产力和优质为关键词的创新企业集结现场,向世界释放新质生产力赋能下的行业新"磁...

关键字: 电子 PS GO 科沃斯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2023年,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通过大力发展科技影视、自动驾驶和服务外包产业,已形成科技影视、自动驾驶、服务外包“三足鼎立”之势,释放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关键字: AI 科技 大数据

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公布了第五批22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获批,成为近年来重庆市唯一...

关键字: 科技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局)欢迎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10月25日发表《2023年施政报告》(《施政报告》)内提出一系列完善香港创科生态圈、壮大人才库的措施及愿景,同时认为报告中所阐述的施政理念和措施,具前瞻性及范畴广泛,能...

关键字: 科技 工业4.0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为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华大...

关键字: ISO 信息安全 安全管理 电子

广州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

关键字: 电子 汽车产业 高精度 质量管理体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