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中国移动的5G智享套卡(个人版),5G基础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300Mbps,5G优享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极速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1Gbps。

具体资费方面,如中国联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套餐,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赠送10GB流量),语音通话赠送500分钟。159元5G套餐流量为40GB,199元5G套餐流量为60GB,299元5G套餐流量为100GB,还有其他套餐可供选择。

今年6月6日,我国正式发布5G牌照,5G进入商用元年,9月20日后,国内的三大运营商陆续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并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数据统计,不到一个月,5G预约用户就突破千万人。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黄利斌表示,5G商用开局良好,截至9月底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已在全国开通5G基站8万余个。

又有媒体称,在北京地区的移动5G套餐已经可以购买,共有家庭版和个人版两个版本,价格为169元起。

据了解,使用5G终端,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可以登录5G网络,客户更换5G手机后,可快捷订购5G套餐,享受5G网络服务。5G网络服务权益如下:

5G基础服务:3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

5G优享服务:5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

5G极速服务:1G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最优接入保障

 

 

北京的5G家庭融合套餐共计五档,包含国内流量、国内语音通话、网络权益及品牌权益、1条宽带、一定数量魔百和、若干家庭成员国内放心畅聊、2个家庭成员共享流量资源。具体如下:

 

 

此外,在套餐外:流量超出后5元1G,满15元后按照3元1G进行计费;语音为0.15元/分钟。

除了北京移动,有部分地市也可以购买5G套餐:

 

 

▲上海,价格为128元起

 

 

▲合肥,价格为169元起

截至发稿前,IT之家小编还搜索了部分城市,济南、青岛、天津、深圳等还未发现5G套餐办理界面;此外,还有部分城市可以搜到5G套餐办理界面但是没有详细资费情况。

查询方法如下:

 

 

使用中国移动官方App,选择城市,搜索“5G”即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5G大战已经在中美之间展开,尽管5G技术标准仍在制定中,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近日宣布,已经推出了美国首例基于毫米波技术的5G商业客户试验服务。  5G已成

关键字: 5G 5g商用 关键技术 毫米波技术

在MWC 2018上,联发科不仅展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机芯片平台曦力P60,5G不同频段的产品进程及规划,联发科技总经理陈冠州更首次带队MWC,向包括集微网在内的媒体讲述了联发科未来1年、3年甚至

关键字: 5G 5g商用 mtk 物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大运营商将原本百元以上的5G套餐纷纷拉低到百元以下。其中中国移动折扣力度最大,目前最便宜的5G套餐只要69元。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5G套餐优惠力度也不小,中国联通5G畅爽冰激凌套

关键字: 5g套餐 5g手机

  尽管消费者对5G的热情大减,但与5G相关的概念仍然是最火爆的话题。在各项5G核心标准即将出炉之际,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公布了第一批5G试点城市。种种迹象显示,5G终于要来了。   在运营

关键字: 5g商用 智能手机

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正式颁发5G牌照。经过一年的发展,我国5G产业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应用场景不断扩延,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三大产业生态初具雏形。

关键字: 5G 5g商用 新产业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向四家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一年来,无论是政策支撑、网络建设、市场竞争还是应用创新,中国5G产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引领全球信息通信建设高潮。

关键字: 5G 5g商用

去年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宣告5G大门正式开启。到如今5G牌照正好发布一年,5G终端极大丰富,5G套餐价格也开始出现了打折。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

关键字: 5G 5g套餐 月费 运营商

6月6日,工信部举办“5G发牌一周年”线上峰会。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移动目前已开通近14万个5G基站,并表示将加快网络建设,确保年内累计建成30万个5G基站,实现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

关键字: 5g套餐 中国移动

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2020年1-4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3044.1万部、上市新机型累计65款,占比分别为33.6%和47.4%。

关键字: 5G 5g套餐

虽然5G牌照尚未发放,但围绕5G应用场景的测试正在紧锣密鼓展开。多地针对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目标规划逐步清晰。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019年以来,河南、北京、成都、深圳、江西

关键字: 5g商用 5g基站
关闭
关闭